特殊的修煉法子?

    辛霖隨口吐槽,可葉淩月卻是聽得心頭一動。

    她不由想起了之前,帝莘也說過類似的話。

    他似乎在暗示自己,她修煉錯了法子。

    的確,自己是妖,沒有內丹的情況下,聚靈是不是也有特殊的其他的法子?

    “不說這麽多了,反正我是不會認祖歸宗的。我快餓死了,我們去食堂大吃一頓,話說,淩月,你既然有那麽多混沌石了,不如換戴掉幾塊,請我們大一吃一頓,反正混沌石小烏丫也不用…”

    辛霖說著,和葉淩月等人朝著食堂走去。

    眼看辛霖和葉淩月等人有說有笑的離開,不遠處,夕霧的眼底韓芒一閃而過。

    她拿出了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

    “寧部長,我試著和辛霖溝通了下,她不願意回歸寧家,這……”

    電話那頭,華國國安部的部長也是寧家的二公子寧源的眉頭不絕打了個結。

    “你可是和她說清了,她要想修煉,就必須依靠寧家。”

    算起來,寧源也是華國狩妖界明麵上的話事人,夕霧還是他的手下。

    夕霧當初,也是寧源一手提拔的,這檔子關係,坊間並不知情。

    “說過了,可是她並不聽我的話。我想,可能需要寧家自家和她溝通一下,畢竟,血濃於水。”

    夕霧恭恭敬敬道。

    “我讓寧傑走一趟。”

    寧源捏了捏眉心。

    對於大哥寧北的這個女兒,他沒有半點親情可言。

    當年大哥還在時,寧老也好,外界也罷,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寧北這個長子身上。

    好不容易大哥去世了,他寧源成了萬眾焦點,沒想到,又會殺出一個辛霖來。

    對於讓辛霖認祖歸宗,寧源千萬個不願意,可他又不能忤逆了老頭子的話。

    畢竟,老頭子還硬朗的很,如果沒有他,寧家在華國狩妖界的地位必定會一落千丈。

    掛了夕霧的電話後,寧源就聯絡了自己的兒子寧傑。

    當日,寧傑就趕往鹽邊……

    是夜,葉淩月安撫了小烏丫後,去了基地的小超市,打了個電話給流雲表姐。

    她原本已經近乎放棄了,可白天辛霖的話,讓葉淩月重新有了新的想法。

    五靈修煉並不適合自己,那也許還有其他靈。

    葉淩月想到了娘親雲笙,雲笙幾乎沒在她麵前展露過妖力,可聽淩北溟和葉流雲的意思,雲笙實力堪比妖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