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等人在禁閉室裏關了一晚,又大動幹戈和司輕舞等人打了一架,可她們的精神看上去比奚玖夜害還要好。

    見奚玖夜走了過來,葉淩月沒有往下說。

    奚玖夜看到葉淩月等人,身子僵了僵,遲疑了下,還是打算繞道避開。

    聰明如他,也知道,辛霖等人得罪了司輕舞和兩位教官,哪怕有寧家撐腰,和她們有任何關係,都不會有好果子吃。

    可他想避嫌,淩光偏不讓,他主動湊上前。

    “哎,奚大隊長,我看你怎麽一臉腎虛的模樣,該不會是宿舍裏藏了個女人,被女人掏空了身子吧?”

    淩光擠眉弄眼著。

    奚玖夜目光一凜。

    他這兩晚,稍一閉眼,哪怕是看守時,也會做夢,夢到自己和楚楚在夢中做苟且之事。

    他自問自己平日是個自控力很強的人,這般沉迷男女之事,還是頭一遭。

    接連兩晚,他又驚又怒,可卻無法控製自己。

    白天裏,腦中都不時晃過那等事,讓他心悸之餘,又暗暗心驚。

    腦子裏塞了這些亂七八糟的事,他根本沒法子好好修煉。

    這種事,本就是羞於啟齒,他並未和任何人提起,沒想到,淩光居然直接就給說中了。

    奚玖夜想到之前淩光做的事,他一把揪住淩光,壓低聲音。

    “是不是你幹的?”

    “哎,奚大隊長,你在說什麽?什麽我幹的?我幹了什麽?你倒是說說?”

    淩光卻是掏了掏耳朵,一副洗耳恭聽的欠揍模樣。

    “你……我……這兩晚……”

    奚玖夜想要叱問,可又不知如何開口。

    “這兩晚什麽?我好好在宿舍裏睡覺,你不信,可以問問我室友,我是好心提醒你,年紀輕輕可要保重身體。”

    淩光掙開奚玖夜的手,撫平了自己的衣領褶子,吹著口哨,眉飛色舞,招呼葉淩月等人回宿舍。

    因為黃鍾還逗留在的大龍山基地的緣故,又因為出了司輕舞的事,幾位教官都被叫過去開會,下午學員們可以短暫的休息一個下午。

    奚玖夜怒視著淩光等人遠去的背影。

    直覺告訴他,自己做的亂七八糟的夢一定和淩光有關係。

    可他又覺得不對頭。

    淩光那小子,除了油腔滑調之外,連靈力都還未凝聚成,怎麽對自己下手?

    奚玖夜揉著太陽穴,步履沉重,折回宿舍,他眼下急需睡上一覺,但願,他不會再被夢境困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