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眼地上的屍體,帝莘沉吟道。

    “中部妖盟的盟主?”

    “已經許久不曾露麵了,聽說是家族裏出了些事,無心理會外頭的事。”

    巫扈知道的也就這麽多了。

    “你倒是消息靈通,這些消息,怕是狩妖界都未必清楚?”

    帝莘似笑非笑,睨了眼巫扈。

    巫扈哂笑,也不作答。

    卻說葉淩月等人交出了屍體後,去食堂吃飯。

    途中,淩日先走了。

    他覺醒後,對人類的飲食沒什麽興趣。

    淩月本也沒什麽胃口,可考慮到季無憂和辛霖,她還是和兩人一起去了食堂。

    “這基地還真大,十個青尚都沒它大。”

    不知是否是因為見到了淩日的緣故,季無憂已經恢複了一些精神,她滿臉的好奇,左顧右盼。

    她就讀的青尚,也是一所規模不小的高中,可和眼前的這個大龍山生存基地相比,就小巫見大巫了。

    大龍山生存基地,建立在大龍山腳下。

    大龍山則是鹽邊眾山脈中的一座,海拔約莫千餘米,別看海拔不低,可在鹽邊這種中部高山地帶,卻還是一座中等海拔的山。

    相比起周圍其他的山,大龍山因為毗鄰鹽邊機場的緣故,開發較早,各項基礎設施也算是完備。

    三人剛領來的基地指導手冊上,寫明了這座生存基地,占地一百多畝,分為幾大區域,師生生活區,訓練區和教學樓區。

    狩妖界申請了約莫三億的經費興建了這裏,是整個華國三大生存訓練區之一。

    幾乎所有的預備狩妖人在成為正式狩妖人之前,都曾經來過這裏。

    “我小叔以前也來過這裏,說是這裏的條件非常的惡劣。”

    辛霖是三人中,對大龍山生存基地唯一比較熟悉的,風息以前也來過這裏。

    葉淩月瞅瞅遠處寬敞的訓練場上,柏樹成蔭,比正常操場跑道寬了一倍有餘的八百米環形跑道,再看看遠處的人工湖,一座座嶄新的宿舍樓,在莽莽青山的映襯下,和現代化的城市學校沒多大區別。

    唯一的區別,應該就是此處實行軍事化管理,學員進入後,無特殊情況是不允許外出的。

    “我看著挺好,我聽說宿舍還是四人一間的。”

    季無憂對眼前的校區非常的滿意。

    雖然家境挺好,可她倒也不嬌氣,來之前,生存基地的環境她可是做過最壞打算的。

    “小柚子,你可別被自己的眼睛欺騙了。你以為,宿舍樓為什麽會那麽新?”

    辛霖故弄玄虛,臉上寫滿了凝重。

    “為……為什麽?”

    季無憂說話都結巴了。

    “因為,去年,宿舍樓剛被襲擊了。據說某名預備狩妖人在途中殺了一名古妖族的少族長,引來了妖族報複。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三幢教學樓被摧毀,死了一百多人。”

    辛霖涼颼颼的聲音,讓季無憂驚叫一聲,躲到了葉淩月的身後。

    “小霖,別鬧。”

    葉淩月哭笑不得。

    辛霖也不知哪來的惡趣味,就喜歡作弄無憂。

    “這就嚇到了,那你以後遇到妖可怎麽辦?”

    辛霖長籲短歎著。

    和她們在一起時,她們還能保護季無憂,可是訓練長達六個月,萬一季無憂落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