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族長母女倆的歸來,在當時的九尾狐族引發了一連串的後續事件。

    副族長洪放更是怒不可遏,幾乎和雲笙決裂。

    他一直追問那孩子的生父是誰,他要去殺了那給自己戴綠帽子的男人。

    雲笙卻無論如何也不願多說。

    她隻是提出,和洪放解除婚約。

    可洪放卻無論如何也不肯答應,最終,在雲笙答應了將族長之位讓給他之後,他才答應了解除兩人的婚約。

    自那之後,雲笙母女倆就在九尾狐部落生活了下來。

    雲笙失去了族長之位,在族內也是備受流言蜚語的指責,可她從未給放在心上。

    她為女兒取名淩月,自那以後,一直帶著孩子在九尾狐族行醫。

    “那之後,我們母女倆為何會離開九尾狐族,我的狐丹又是怎麽回事?”

    葉淩月關心的,正是這一點。

    雲笙不喜名利,族長之位,她不喜也是正常的。

    既然不涉及族長之爭,自己的狐丹又怎麽會破損?

    “那還得從你六歲時開始說起,你應該也不記得了,洪放還有個女兒叫做洪明月,就是和你同年的那一個。”

    流雲提起往事,也很是唏噓。

    作為大妖的後代,流雲也好,淩月也好,一出生都有內丹。

    內丹的強弱,決定了她們未來的修煉之途。

    作為雲笙的女兒,淩月的內丹也早早就形成了。

    洪放雖然和雲笙解除了婚約,可這些年,對雲笙一直是糾纏不休。

    這麽一來,自然引來了洪夫人,也就是洪明月娘親的不滿,她的一雙龍鳳胎女兒,洪明月和洪玉郎更是經常找淩月的麻煩。

    在淩月六歲的時候,在第一次進行“月祭”時,就出了問題。

    月祭,對於未成年的狐妖們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儀式。

    在六歲之前,小狐妖們的內丹都是隻能留在體內,吸收天地靈氣,慢慢修煉的,她們化成人形的時間,也非常短暫。

    可六歲之後,也就是月祭之後,狐丹就可以離開身體,在月圓之夜,狐丹沐浴在月光下,加速修煉。

    “月祭之後,小狐妖的修為就可以突飛猛進。可就是那一場月祭,你和洪明月遇到了一起,不知什麽緣故,她將你的內丹給毀了,你當時幾乎就沒命了。雲族長知情後,當場大怒,要洪明月償命。她和洪族長大打了一場,那之後,洪族長重傷,幾位長老出麵,攔下了雲族長。雲族長帶著你離開了九尾狐族,一去,就是多年。”

    流雲哽咽著說道。

    雲笙這一走,就是音訊全無。

    洪放在那一年後,雖然事後養好了傷,可聽說一直留有暗疾,終於在月初,他修煉時不慎走火入魔,九尾狐族內隱藏多年的矛盾也爆發了。

    流雲所在的金狐葉家也是那時候離開了族族,隻是她沒想到,她在途中會和家人走失,被一股來曆不明的勢力攻擊,最終落到了冥市的手中。

    啪——

    辛霖手中的生煎包子落在桌子上。

    “所以,你媽媽是九尾狐族長?傳聞中,又美又颯的最強女妖王!”

    辛霖看過不少關於妖的新聞,當然,都是限製級的,隻有有秘鑰的人才能在網上查看。

    關於這位妖王,沒有人拍到過正麵照,隻有一個十幾秒的關於她戰鬥兩大S級狩妖人的視頻。

    場麵極短,速度極快,模糊的隻能看到人影,隻有在視頻的最後一個鏡頭,拍到過對方的背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