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蝕也不記得,當年發生了什麽事?

    葉淩月很是意外。

    “我秦蝕做事,敢做敢認。昆侖天脈之事,我的確有參與,我這麽做,也是為了延續天命。我一手培養了辛霖,沒有我,就沒有她。可她卻背叛了我。換成是你,你一定也會惱恨。”

    秦蝕冷哼道。

    而讓辛霖背叛的原因,正是因為葉淩月。

    “我死後,到底發生了什麽,連你也不知道?那又是何人,建立了昆侖舊址,將昆侖諸神和冰心等人,都封在了昆侖舊址裏?”

    葉淩月本以為,秦蝕會知道一些事,可聽秦蝕的語氣,他似乎也不知道。

    “我不知是何人,當年,辛霖殺了你之後,就與我決裂了。她離開了女皇宮,我前去找她,女皇宮後來發生了什麽,我並不知道。至於昆侖冰心等人,在被封印的同時,也被封存了一部分的記憶,所以,他也不清楚。他也一直在尋找那創立昆侖舊址的人。”

    秦蝕也不隱瞞。

    他和昆侖冰心合作,也從對方口中知道了一些事。

    有那麽一個人,在女皇隕落,辛霖殺了阿月之後,顛覆了一切。

    那人,就連昆侖冰心都不知道是何人?

    “其實有一個人,也許會知道事情的經過,隻可惜……”

    秦蝕沉吟道。

    “那人是誰?”

    葉淩月追問道。

    “冰心。”

    秦蝕吐出兩個字來。

    “你不是說,昆侖冰心並不知情?”

    葉淩月蹙了蹙眉。

    “我說的是冰心,不是昆侖冰心,也不是道門冰心,而是冰心。當年那人,封印了眾神之後,應該也是強弩之末,擁有紅月女皇的一部分力量的昆侖冰心和柳七變都將自己的魂魄一分為二,離開了昆侖女皇宮。除了一部分的魂魄碎片之外,那部分碎片也帶走了他們的一部分記憶和實力,這一點,你在柳七變身上應該能夠證實。而昆侖冰心更甚,他的那一部分魂魄碎片,還帶走了一半的混沌珠。”

    秦蝕知道的,就隻有這些了。

    也就是說,昆侖冰心手中,隻擁有一般的混沌憶珠,他的記憶,自然也就是殘缺的。

    “如果冰心能夠重新融合魂魄,那記憶也就完整了。他也是唯一一個,可能見過那人的人。”

    秦蝕所說的,都是事實,昆侖冰心一直在尋找道門冰心,也是因為如此。

    當初的冰心可沒想到,道門冰心會成為一個和昆侖冰心性情相反的人。

    更讓人沒想到,道門冰心之後,還會出現一個帝莘。

    “真相我已經告訴你了,我想昆侖冰心很快就會找到道門冰心,他一定能夠將其融合,屆時,放眼整個三十三天,無人可以與他匹敵。葉淩月,我若是你,不會與他為敵。因為根本就是以卵擊石。”

    秦蝕不無諷刺,望著葉淩月。

    葉淩月這些人,都是些烏合之眾。

    冰心一旦成為真正的冰心,連他都不敢說,能夠與其為敵。

    “誠然你說了很多,我並不打算投靠紅月天。無論昆侖天脈是否還在,我依舊是昆侖的阿月。而你,作為我曾經的敵人,如今,依舊是我的敵人。”

    葉淩月斬釘截鐵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