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月女皇已經隕落,昆侖冰心大費周章,得到九陽鐵又是為何?

    這個疑惑,葉淩月想了許久,一直到她進入了鴻蒙天,依舊是百思不得其解。

    最終,葉淩月還是決定,想法子聯絡上龐骨,也許匠矮人部落那邊會有些消息。

    龐骨等人離開了昆侖舊址後,還留在無極天。

    他們這一次,並未隨同前來,隻因為匠矮人部落都是能工巧匠,對於建造頗有心得,如今的無極天又正需要他們的幫忙。

    進入鴻蒙天時,小吱喲已經焦急萬分等待在那。

    葉淩月早前忽然離開,雖然和小吱喲知會了一聲,可小吱喲依舊很不放心。

    “帝陽莘居然死了,還真是惡人有惡報。”

    小吱喲得知了帝陽莘的死訊後,撇撇嘴。

    如果不是帝陽莘,自家老大和帝莘也不會經曆那麽多磨難。

    所以那家夥是死有餘辜,隻是昆侖冰心居然直接進入鴻蒙天,這讓小吱喲很是擔心。

    “老大,那家夥這麽神通廣大,我們以後豈不是在鴻蒙天裏也不安全了?”

    小吱喲憂心忡忡道。

    鴻蒙天,原本可是一方淨土。

    “這件事,我也還需要調查,他是怎麽進來的,我暫時還沒頭緒,也可能是鴻蒙天內,存在漏洞,像是當初的昆侖舊址一樣,有某種結界漏洞。”

    葉淩月打算用念力仔細檢查一番。

    帝莘精通結界,葉淩月懷疑,冰心也深諳此道。

    若是她沒有法子找到那漏洞,那隻能下一次,在巫神出現後,再想法子解決。

    巫神對於結界禁製,也有過人之處。

    “老大,還有一事。我發現鴻蒙天的範圍變大了,多了很多的地盤,而且有些地方,和當初的昆侖舊址很相似呢。”

    小吱喲撓了撓頭。

    他之前招呼葉淩月過去查看那個像是濟昆湖的湖,就是為了說這事。

    “像昆侖舊址?”

    葉淩月有些意外。

    她當即就和小吱喲一起,前去查看情況。

    很快,葉淩月就發現,小吱喲說的是真的。

    鴻蒙天進一步擴大後,葉淩月看到了一片廣袤的山林、湖水,還有一眼望不到邊的老山區。

    “很像吧,這湖簡直就是濟昆湖。還有那群山,你看那座,像不像比翼祖鳥們居住的那一座,還有那一座,很像是矮人部落的住處。”

    小吱喲一副指點江山的模樣。

    “的確很像。”

    葉淩月很是意外。

    鴻蒙天內,竟是生出了一個小小的昆侖舊址來。

    這是偶然,亦或者是有其他原因。

    葉淩月隱隱感覺到,冥冥之中,似乎有某種力量,在左右著這一切。

    “老大,我們不如管這個湖叫小濟昆湖得了。”

    小吱喲看著偌大的湖,提議道。

    “也好,說起來,昆侖舊址已經毀了,如果鴻蒙天裏,真的能再造一個小昆侖,相信對昆侖舊址的那些原住民們而言,也是一個安慰。”

    葉淩月打算,等到過陣子,她回到無極天,見到龐骨等人,也許還能帶他們來鴻蒙天一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