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網址:

    “此話當真?”葉淩月有些意外。眼前這禁製可是道門秘寶,不容小覷。

    早前雲靈可是說了,它們隻能被困死在這裏。

    “你難道沒發現,這禁製在減弱?”雲靈抖了抖胡須。葉淩月頷首。她早就發現了這一點,隻是哪怕是減弱了,這禁製依舊防禦力驚人。

    “它在減弱,混沌珠卻可以加強我們的攻擊力,相輔相成之下,我們就能出去了。”雲靈分析道。

    “可是,你我都沒法子運用混沌珠。”葉淩月沉聲道。

    “我是不可以,不過你可以。本尊看在混沌珠的份上,可以把你暫時移魂,讓你的魂魄,暫時回歸那具肉身。”雲靈哼唧了一聲。

    若非是萬不得已,它才懶得幫她。

    “移魂?”葉淩月微微一驚。她的魂魄,寄居在光明領

    “葉淩月”身上後,她就未曾離開過這具肉身。她能感覺到,自己的魂魄和這具肉身已經完美契合。

    這種情況下,除非死亡一次,否則,她的魂魄是不可能離開這具肉身的。

    可是一旦死亡,她也沒法子保證,自己的魂魄還能不能回到自己原本的肉身。

    可雲靈卻說它有法子,做到這一點。

    “雲靈……你……”葉淩月眼眸閃了閃。

    “別用感激的目光看著本尊,本尊可不是為了你。再說了,這移魂也不是一勞永逸的,離開這座女皇宮,你的魂魄該回哪裏還得回哪裏。你自己的魂魄想要回歸本位,還得靠你自己的意誌力。”雲靈被葉淩月的目光看得毛骨悚然,嘀咕道。

    它的說法,倒是和早前陽泉殿主告訴葉淩月的類似。隻有成為天念師,葉淩月才能徹底魂歸自己的肉身。

    隻是葉淩月也沒想好該怎麽處置光明領的葉淩月的肉身,既是如此,索性就先放在一旁。

    對於雲靈,葉淩月並非沒有過猜測。畢竟,它對女皇宮太過熟悉。甚至於,它也知道混沌珠的來曆。

    它絕不僅僅是一個靈體那麽簡單。葉淩月心中,隱隱已經有了一個答案,可她沒有說出口。

    有時候,裝傻,也是一種智慧。

    “裏麵的長孫雪纓,一定遇到了什麽事,所以她的禁製才會時強時弱。我們立刻動手,免得混沌珠真的被取走了,就哭也沒有用了。”雲靈催促道。

    “那就有勞你了。”葉淩月深吸了一口氣。她已經許久未曾回歸那一具肉身了。

    明明是自己的肉身,卻有種陌生之感。葉淩月摸了摸自己的臉頰,那一塊胎記幾乎已經消失了。

    雖然容貌上天差地別,可葉淩月對這具肉身,竟也有了幾分感情。一人一貓進入了陽泉神殿。

    “難道我們進入了昆侖女皇宮?”一進入神殿,就聽到陽泉殿主激動的聲音。

    “你能感受到昆侖女皇宮的氣息?”葉淩月有些意外。

    “我一個小小殿神,到了這種地方,當然會感受到,這裏有女皇的氣息,太強烈了。”陽泉殿主激動不已。

    女皇宮,是整個昆侖的中心所在。

    “如果是女皇健在時,你一個小小殿神,靠近這裏都要昏倒,這裏的信仰之力,足以讓你窒息。”雲靈唾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