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堂沒有理會長孫皈。

    長孫皈若有所思著,望著紫堂的背影。

    “同是天涯淪落人。”

    身後,金麒麟王和鯤鵬殿神已經走了上來。

    “長孫皈,天道那老家夥到底葫蘆裏賣得什麽藥?為何一定要到九當淩絕崖來?”

    兩位殿神對於雲靈的一意孤行都很是不滿。

    “天道的心思,隻有問他自己才知道。”

    長孫皈沉聲道。

    “可這九當淩絕崖不是你的地盤嘛,沒記錯的話,這裏以前是天命族的聖地。”

    金麒麟王嘟囔了一句。

    鯤鵬咳了幾聲。

    空氣陡然緊張了起來。

    長孫皈冷笑道。

    “你們也記得,這裏是我天命族的聖地,這裏同時也是我天命族被斬殺的地方。”

    兩位殿神都麵麵相覷,如果不是天道堅持,他們也不樂意來這好麽。

    九當淩絕崖,對於三十三天來的念師們而言,也許沒有什麽。

    可是對於天命族和其他殿神們而言,卻是個諱莫如深的地方。

    原因無他,正如長孫皈說的的那樣。

    曾經,這裏是天命族的聖地,是天命族曆代記載天命傳承的場所。

    在天命族最受器重之時,長孫皈還一度向昆侖女皇請命,以九當淩絕崖為朝聖之地,這裏記載了各種念師修煉的法門傳承。

    多少念師都以能夠進入這裏為榮。

    可最是可笑的是,也是這裏,後來成了無數天命族念師眼中的噩夢。

    在紅月女皇和昆侖女皇大戰的前夕,原本戰勢大好的昆侖天脈一方,忽然遭受了多次的戰敗,昆侖女皇更是一戰中受了輕傷。

    事後查明,是昆侖方出現了叛徒。

    而叛徒,卻是天命族。

    經過九大殿神的決議,女皇最終下令將天命族處決,整個天命族都被判定為罪族。

    除了極少數的人,幾乎是九成九以上的天命族的族民們都被押解到九當淩絕崖處決。

    而這些人的屍骸,最終成了九當淩絕崖裏留下來的符骨的主要來源。

    當時的天命族長長孫皈被女皇囚禁了起來,對於族民們遭受的一切,他無能為力。

    多少年了,在長孫皈成為了女皇墓的守墓人之後,他就未曾踏足過這裏。

    沒想到,今時今日,他會再度來到九當淩絕崖。

    盡管看不到長孫皈的表情,可鬥笠下,那森冷冷的目光還是讓兩位殿神一陣頭皮發麻。

    “長孫皈,我知你心中有怨,可這也怪不得我們,當年天命族被認定為叛族,是女皇認定的,證據也很充分,我們也是秉公辦事。”

    金麒麟王理直氣壯道。

    “嗬~”

    長孫皈冷笑一聲,沒有多說,就朝著堡壘去了。

    “我說麒麟王,我怎麽覺得,長孫皈怪怪的,不僅是他,那貓寵也怪怪的。”

    鯤鵬殿神進入了堡壘後,就感到渾身不自在。

    許是因為心理作用,他總覺得,從踏入堡壘的一瞬,就有種置身鳳場之感。

    “你好歹也是一方殿神,怎麽變得那麽膽小。怕什麽,天塌下來,也有天道撐著,天道不滅,昆侖舊址就不會有事。”

    金麒麟王不以為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