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珠哪裏去了?”

    長孫雪纓神情大變。

    “難道是擎蒼皇女?那賤人,拿走了混沌珠?不可能,混沌珠根本不讓她靠近。”

    長孫雪纓咬緊了唇,臉色很是難看。

    “擎蒼皇女真的出現了?”

    柳七變蹙眉。

    沒想到,一個葉淩月不夠,還出現了個擎蒼皇女。

    “是她,隻有她,才能和我一樣,進入中宮。西宮的禁製,葉淩月一個人沒法子打破,隻有擎蒼皇女親臨,才能打破禁製,進入中宮。可為何,昆侖女皇會阻止我,卻不阻止擎蒼皇女。明明,擎蒼皇女才是叛徒,她背叛了女皇勾結了紅月信徒。”

    長孫雪纓恨得緊。

    “擎蒼皇女勾結紅月信徒?此事,我怎麽不知道?不過,無論你說的那個擎蒼皇女是否是真的,有一點,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那女皇是個冒牌貨。可惜了,好好的兩顆混沌珠,被你給錯過了。”

    柳七變語氣裏,滿是譏諷。

    本以為,昆侖中宮裏隻有一顆混沌珠。

    沒想到,居然是兩顆。

    “兩顆?此話怎講?”

    長孫雪纓臉色一白。

    “昆侖女皇已經隕落,能瞞得過長孫皈的眼的‘女皇’,應該是女皇的替身。混沌珠中,有一顆,名為‘傀’,是最完美的女皇替身。你被忽悠了,那一顆混沌珠,很可能被人融合了。那人利用了那一顆珠子,嚇跑了你。至於另外一顆珠子,不無意外的話,已經落入旁人之手。”

    柳七變冷笑道。

    長孫雪纓身軀一震,實在無法接受這一點。

    “我別騙了?那人,到底是誰!她為何能進入中宮?難道……難道她是葉淩月?”

    長孫雪纓氣得渾身發抖。

    “那就不得而知了,若是葉淩月真的得了兩顆混沌珠,那就麻煩了。這女人,果然是個禍害。”

    柳七變對葉淩月也是咬牙切齒。

    長孫雪纓美眸裏,滿是煞氣。

    她不發一言,轉身就走。

    李斐也快跟上了。

    “不攔著她?”

    仇雨擔憂道。

    “不用攔著她,她和葉淩月鬥得越凶越好。”

    柳七變樂得見兩女內鬥。

    若是昆侖女皇知道,自己的最欣賞的幾個傳承人在萬千年後,依舊鬥得你死我活,隻怕會氣得從棺材裏爬出來。

    “那個擎蒼皇女又是何人?聽長孫雪纓的意思,似乎是我們的同?”

    仇雨納悶道。

    “那也是個狠角色,算起來,和我倒是一路人。可惜當年我用了各種法子,也沒能讓她加入的紅月軍。不過,她也不是昆侖女皇的人,你姑且可以將其認為是第三勢力。”

    柳七變搖頭道。

    “九當淩絕崖那邊,已經穩定,不過,您要的東西沒有找到。我們下一步該如何?”

    仇雨試探道。

    得知師父沒事,已經平安離開了女皇山穀,仇雨也稍鬆了口氣。

    可是她依舊不能離開,她必須和柳七變同進退,如此才能知道紅月信徒的第一手消息。

    “你帶著一些人馬去縹緲海,盡可能將裏麵的那些神像打佬上來。我要複活一些神像,進攻老山區。”

    柳七變看了眼身後的女皇中宮還有那些封閉的宮殿。

    “老山區?那地方,早前不是一直禁止我們進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