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你就別問這麽多了,我們還是快些通過這一帶再說。還有那些符骨,你可別留,全都丟棄了吧,免得惹下大麻煩。”

    崔紅一臉的頭疼,她看看葉淩月撿來的符骨,直搖頭。

    “怎麽,對方難道是長孫雪纓不成,讓你這麽避諱?”

    葉淩月倒是不怕對方大有來頭。

    反正她早已和長孫雪纓結下了大梁子,再多一個梁子也不怕,橫豎虱子多了不癢。

    “倒不是長孫雪纓,道門的人,還不至於這麽明目張膽的設關卡。實話告訴你吧,這次設下關卡的人,是浮冰散人。玉榜前三的存在,你應該知道他。他可是比血公主還要難對付。”

    崔紅想了想,還是告訴了葉淩月真相。

    這浮冰散人,葉淩月倒是聽說過。

    她剛來昆侖舊址時,就聽說過血公主、浮冰散人這些人的名號,他們都是和娘親和鏡子叔叔齊名的人。

    “這浮冰散人公然在這一帶設卡,難道就沒人反對?據我所知,擁有飛行符骨的人並不多。”

    葉淩月沉吟道。

    長孫雪纓賣出去的飛行符骨,主要給了海賊、藏山君、還有佛宗的人。

    至於葉淩月出手的飛行符骨,則是給了那些守墓人以及沉香子在內的少數人士,這就意味著,能夠順利通行這一帶的人,不過數十人罷了。

    餘下的玉榜前三十都是有資格前往的。

    “對方是浮冰散人,就算是有意見,又能如何?難道還能和他動手不成,他的冰雪至尊骨可是非常厲害的頂級符骨,甚至能夠凍結念力攻擊。”

    崔紅苦笑道。

    除了極少數速度驚人的念師,浮冰散人隻需要一個“凍結術”就能阻斷一切的攻擊。

    大部分的古獸攻擊也是如此,他的手下,幾乎沒有敗績可言。

    “冰河至尊骨出現了?”

    一直用屁屁對著葉淩月,還在生悶氣的胖貓雲靈一聽,挪了挪肉墩墩的屁屁,轉過腦袋來,胡須一抖一抖的,顯然很是吃驚。

    “那符骨非常了得?”

    葉淩月不曾聽說過這種特殊符骨。

    “當初的暴風雪王座的頭蓋骨,你說厲害不厲害?比你身上那些阿貓阿狗的符骨全都加上還要厲害一丟丟,當然,和本尊比起來,不值一提。”

    雲靈繼續傲嬌。

    “它是?”

    崔紅這才留意到了胖貓雲靈。

    這貓,渾身雪白,看上去白綿綿的,就如的一朵雲,讓人忍不住想要將其納入懷中。

    可它的眼神,卻非常的犀利。

    崔紅的目光不過是在它身上,稍微逗留了一會會,它就眯起了眼,一副警告“靠近本尊,本尊就撓你一臉”的表情。

    “九當淩絕崖裏,我撿來的一隻野貓。”

    葉淩月撇嘴。

    “閉嘴,大膽貓奴!”

    雲靈惱火的揮動著貓爪,奈何它沒有鋒利的爪子時,貓爪粉糯糯的,看上去沒有半點攻擊力。

    “長得可真像是三十三天的百姓們喜歡的招財貓啊。”

    崔紅不禁讚道。

    “嗬~招財?請叫它四腳吞金獸。”

    葉淩月將那一袋的符骨丟給了雲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