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隻能將這家夥先帶到女皇山穀了。

    葉淩月深吸了一口氣。

    隻是符骨這件事,還得想法子解決。

    次日,葉淩月和百花城主夫人一行人抵達了千佛廢城。

    “你居然還活著?我怎麽聽說,你在九當淩絕崖時,被一記天雷給霹成渣渣了。”

    九皇子看到站在城門口的葉淩月,嘴長的大大的,足以吞下一個雞蛋。

    “嗬~姐不在江湖,江湖總有姐的傳說,想我死的人大把,奈何沒有一個心想事成的。”

    葉淩月不用想,也知道這個傳言的出處。

    虔藍佛陀和血公主已經離開了九當淩絕崖,聽說,虔藍佛陀得了一個不錯的傳承,雖然不是天命傳承。

    那女人,自然巴不得自己被天雷霹了。

    “我今日來,是來搬遷陽泉神殿的。另外,我想看看城中的那些斷頭佛像。”

    葉淩月說明了自己來的目的。

    “神殿的事,我姑已經和我說了,你愛搬快搬,放在千佛廢城裏,不倫不類的。倒是斷頭佛像,你找它們做什麽,城裏的那些斷頭佛像,不是都被你修複的差不多了?你也不用麻煩,那些佛像,早前都被我姑搬進陽泉神殿了,你剛好一起帶走。”

    九皇子擺擺手。

    陽泉神殿的存在,就是一個定時炸彈。

    道門對其,一直虎視眈眈。

    若非是這次長孫雪纓受了重傷,九命佛又一直守著千佛廢城,隻怕道門的人早就攻城了。

    也虧了女皇山穀開放在即,才轉移了道門覬覦的目光。

    “佛像都進了陽泉神殿?這是怎麽一回事?”

    葉淩月一驚。

    九皇子輕咳了幾聲,這才說明了事情的原委。

    原來,葉淩月修複好那些斷頭佛像後,九命佛就命人將那些佛像好好保管。

    可不知什麽緣故,那些佛像雖然修複好了,可沒過多久,石像上就會出現裂紋。

    某一日,九命佛在北佛窟參悟時,竟做了個夢。

    “我姑夢到,隻要將佛像放到神殿內,就可以保持佛像完整,她就派人把佛像搬進去了。你別說,佛像搬進去後,還真的都沒有再老舊開裂,一個個都跟新的似的。”

    九皇子說道。

    葉淩月聽罷,也不多說,徑直就往陽泉神殿走去。

    走到了陽泉神殿前,葉淩月就見了白龍王和黑龍王盤踞在神殿前的左右兩根柱子上。

    兩條龍見了葉淩月,就要打招呼,哪知道,忽的,它們感到了一股淩厲的氣息。

    兩條龍俱是龍身一顫,直勾勾看向了葉淩月的懷裏,眼底流露出避諱之色。

    葉淩月留意到兩條龍的異色,再看看始作俑者。

    葉淩月的懷裏,一日來,已經吃了六十塊符骨的胖貓雲靈睜開了眼。

    它看了眼神殿,藍藍的眼中,閃過一抹喜色。

    “喵~貓奴,快帶本尊進去。”

    “這是座神殿,說好了進去後,不可亂來,否則激怒了殿神,倒黴的可是你。”

    葉淩月警告道。

    “嗬~你當本尊是傻子。瞎子都看得出來,這是一座空的神殿,裏麵就是個小小的守護殿神罷了,又不是被供奉的主神。”

    胖貓雲靈不以為然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