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仙體?

    葉淩月先到了她看到過的那一具青銅古棺。

    雖然沒能親眼看到古棺裏的女皇遺體,可那裏麵,應該就是女皇遺體。

    隻是葉淩月沒法子確認,當時出現的那場景,到底是在女皇山穀還是在無極天的某處。

    “女皇仙體不應該早就已經腐爛了?昆侖女皇都是昆侖天脈時期的存在了。天脈崩塌,海枯石爛,你們還指望能找到仙體?”

    葉淩月沉吟片刻,反問道。

    巫神沉默片刻。

    “巫神,你我是合作關係。你若是不坦白,那我也無法坦誠相待。”

    葉淩月攤攤手。

    “嘖,真是麻煩。女皇仙體怎麽可能那麽容易腐爛。當年,昆侖女皇隕落,其實並非是因為肉身傷亡,而是神魂受損。她和紅月女皇的一戰中,神魂近乎枯竭。所以她的仙體依舊保存了非常強大的仙力。至於那仙力強大到哪種程度,無人可知。不過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誰得到了女皇仙體,就意味著可以統一天地,甚至是昆侖再現。”

    巫神不耐煩道。

    比起來,昆侖女皇的秘藏之中,最貴重的,也就那一具仙體了。

    再說了,哪怕是沒有找到仙體,能得到女皇的其他傳承,也是很劃算的。

    “該說的我都說了,你今晚找我來,就是為了打聽消息?”

    巫神冷嗤道。

    他也有心找葉淩月,辛霖那蠢女人,這陣子一直鬧騰著打聽葉淩月的情況。

    巫神已經從沉香子口中得知,葉淩月失蹤在老山區,疑似隕落,這個消息,他才懶得告訴辛霖。

    今日見到葉淩月,他倒是鬆了口氣。

    “我今晚找你的目的,除了打聽一些消息外,還想麻煩你一件事。奚九夜是你的信徒,我需要他手中餘下的昆侖秘藏圖,好確認女皇山穀內女皇墓的真正位置。”

    葉淩月坦言。

    奚九夜和巫神關係密切。

    由他出麵,奚九夜應該會交出秘藏圖。

    “奚九夜也去了無極天,你要他的地圖,他未必會答應。”

    巫神思忖了片刻,沒有立刻回答。

    奚九夜和巫神雖然是合作關係,可並非是單純意義上的信徒和信仰的關係。

    巫神還真不好強迫他交出地圖。

    “那就告訴他,如果他能給我地圖,我會想法子,幫他找到奚族的起源地,找到奚族失落的一些傳承。”

    葉淩月想了想,提出了自己的條件。

    “奚族的傳承還需你來找,本座就是奚族的老祖。”

    巫神漫不經心道。

    “嗬~巫神,你這話忽悠奚九夜可以,就少在我麵前忽悠人了。你根本不是真正的巫神。”

    葉淩月冷笑。

    “葉淩月,你找死。”

    巫神惱怒道。

    巫神的真正身份,迄今沒有人知道。

    連辛霖也不清楚,不過他的確是精通巫術,所以才被奚九夜認為是同類。

    “我不知你到底是什麽人。可你的確不是真正的奚族先祖。我知道奚族的起源地,能找到巫族的真正傳承。他用一張藏寶圖來換,很劃算。奚九夜是聰明人,你隻需將我的意思轉告他,他自己會想明白。”

    葉淩月進入了老山區後,可以斷言,老山區內有大部分古族的祖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