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尾神狸王來了消息,說是道門向比翼祖鳥山頭發去了消息,向祖鳥王購買二十塊飛行符骨。”

    葉淩月放下了手中的來信,告知眾人。

    帝霓裳和九皇子、陳日和帝陽青峰等人聽罷,都是麵露詫異之色。

    尤其是九皇子,比丘廢城的事,可以說是他一手促成的。

    “葉淩月,你葫蘆裏到底賣得什麽藥,長孫雪纓又要飛行符骨?她的比丘廢城最近的麻煩還不夠?越多的飛行符骨,隻會惹來更多的麻煩。”

    他一直不知道,葉淩月讓他散布謠言的具體用意,直到今日才見了些端倪,可他顯然沒明白葉淩月的用意。

    看上去,長孫雪纓被煩得快吐血了。

    “蠢不可及。”

    帝霓裳看了眼自家的笨侄兒,暗想,九皇子的智商八成是隨了他爹。

    “姑,您明白您倒是說啊。等等,為何祖鳥山頭的信會到了你的手裏?”

    九皇子反應了過來,他盯著葉淩月,想到了葉淩月剛從老山區回來沒多久。

    “這你就不用知道為什麽了,你隻用知道,你這件事辦的不錯,那十塊飛行符骨,我過幾天就給你。”

    葉淩月笑眯眯道。

    看樣子,長孫雪纓果然上當了。

    祖鳥山頭的事,被她瞞了下來。

    一座山頭塌了,並非是那麽好瞞過去的。

    可六尾神狸王也是個有法子的,它愣是在老山區說,祖鳥王的山是受了地龍才塌的,所以不得不搬了一座山頭。

    周圍的鄰裏們倒是沒有懷疑,反正祖鳥們依舊在新山頭活動。

    至於長孫雪纓這邊,匠矮人部落也沒有對此起疑,這件事就隱瞞了下來,迄今為止,除了葉淩月等人,也沒有人知道,比翼祖鳥王已經隕落。

    至於帝陽青峰的越獄,倒是在匠矮人部落引起了一場風波,不過被龐咋壓了下去,隻是找了一具屍體,將道門的幾名念師糊弄了過去。

    比翼祖鳥們眼下,全都由六尾神狸王看守著。

    與長孫雪纓的信件一起送過去的,還有一些特殊的符骨。

    那是長孫雪纓送來交換飛行符骨的,看樣子,長孫雪纓和祖鳥王之間的合作,除了早前長孫雪纓的借體重生之法之外,就是用特殊符骨交換了。

    “市麵上也有消息說,長孫雪纓已經放話出來了,說是在下次的藏山月集上,要出售飛行符骨,要求是,用特殊符骨來交換。”

    陳日也把自己剛打聽到的消息報了上來。

    居然肯直接出售飛行符骨……葉淩月笑了笑,看樣子,長孫雪纓這次真的是被逼得不得已了。

    “她倒是大方,我原本還以為,她還能撐一陣子。畢竟,如今的道門,勢力不小。”

    葉淩月調侃道。

    “聽說是,海賊們殺入了比丘廢城,殺了好幾名飛行念師,符骨都被剜走了,可惜了,那些符骨應該都是報廢的。前幾日,有人在翼南廢城那邊發現了幾具體屍體,都是屍體破碎,肩膀處有碎裂的飛行符骨。他們經證明,都是早前道門被抓走的念師們,似乎是融合飛行符骨失敗身亡的。”

    帝陽青峰邊說著邊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