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骨叨叨絮絮了好一會兒,葉淩月還是決定好好考慮一番。

    葉淩月也是有所顧慮的。

    陽泉神殿雖然暫時安置在千佛廢城,帝霓裳也答應了幫忙看管,可這座神殿,牽涉眾多,葉淩月也不願意讓它長期留在千佛廢城。

    還有就是比翼祖鳥王的事,符玉的確很重要。

    可那是祖鳥王,是不下於匠矮人女族長的存在。

    哀老山一帶,山勢險峻,連長孫雪纓都隻是要回了一些老死的鳥骨,道門能給的酬勞,可不是自己能夠輕易給的。

    眼下她雖然也坐擁兩大廢城,可手上並無多餘的物資,也不好隨意交換,更不用說,葉淩月想要的是比翼祖鳥王的符玉……

    不過龐骨說的有一些話,她倒是聽進去了。

    當天,葉淩月就將陳日和水楓找了過來,讓他們分別去北宜廢城和百花廢城。

    那兩座廢城,始終是淩霄天的據點。

    另外,葉淩月還想讓兩人幫忙聯絡其他淩霄天的念師們。

    她得罪了道門,長孫雪纓暫時收拾不了她,不代表不能對付淩霄天的人,葉淩月想要提醒他們早做防備。

    陳日和水楓是這一帶的守護神,對地麵熟,葉淩月說出了自己的請求,兩人也都是義不容辭答應了。

    至於雷一鳴,葉淩月還未找到他,他倒是先找上門來了。

    “葉念師,我有個不情之請,我想看看她。”

    雷一鳴苦笑道。

    葉淩月心領神會,她帶著雷一鳴進入了陽泉神殿。

    看到被信仰之力籠罩住的太陰聖女,雷一鳴沉默了良久。

    麵對太陰聖女,雷一鳴的心情很是複雜。

    他明知道,對方根本是鳩占鵲巢,奪了葉淩月的肉身,她死有餘辜,可她終歸是自己動心的第一個女人。

    太陰聖女的死,也意味著雷一鳴這段一廂情願的愛卿也隨之夭折了。

    他的心底空落落的,可又有種劫後餘生之感。

    恐怕,也就隻有一心一意的雷一鳴,才能遵循雷鳴神的遺願。

    “葉念師……之前的事,抱歉。多謝你,讓我回想起了雷鳴神的遺願。”

    雷一鳴收回了目光,又衝著葉淩月行了一禮。

    “你可有什麽打算?”

    葉淩月問道。

    和水楓、陳日不同,雷一鳴與她的合作,隻是暫時的。

    雷一鳴自己就有自己的廢城,如今水患退去,他可以回到自己的雷鳴廢城以及其他幾座廢城重建。

    “我打算先搜尋雷鳴神殿的殘骸。比丘廢城裏,原本有一些雷鳴神殿的斷臂殘骸,可都被海賊們掠走了,我打算全力追回它們。另外,紅月信徒的事,我也打算傳達給其他守護神。下個月的月集,我將會前往藏山城,若是時間允許,還請葉念師也前往,我到時候會介紹一些守護神給你認識。”

    雷一鳴鄭重道。

    這次,若非是葉淩月,隻怕他和雷鳴廢城都要淪為太陰聖女的附庸。

    他打算,從今往後,一心重振雷鳴神殿。

    “還有一事,太陰聖女可能還沒死,雖然,她已經離開了這具肉身,不過我與她在一起時,曾經聽她提起過,她還有最後的保命之法。另外,她的身後,還有一股勢力。好幾次,我都看到有一股神秘力量再幫助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