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消息,葉淩月並不願意相信。

    可早前,帝霓裳一直不願意告訴她娘親和鏡子叔叔的下落,她就懷疑過。

    隻是她一直相信,娘親和鏡子叔叔吉人自有天相,不會有事。

    “玉榜高手又如何,遇上了昆侖舊址的天道,也是枉然,以卵擊石罷了。”

    太陰聖女不以為然道。

    “天道?”

    葉淩月知道,這裏一定有什麽是她不知道的。

    “忘了你和我一樣,都是新來的新手,當然不知道什麽天道。不過你我都去過九當淩絕崖,你應該也聽說過念力天雷吧?退一步說,你應該知道藏山城的藏山君吧?”

    太陰聖女也是最近才知道什麽是昆侖舊址的天道。

    葉淩月頷首。

    “他們都是昆侖舊址的天道。不過念力天雷是以天雷的形式,而藏山君則是以人的形式出現的。一旦我們違背了昆侖舊址的天道規則,就會被懲罰。那兩位,據說也是在進入女皇宮和百城廢墟的邊界地帶時,踩了雷。據說連屍體都找不到了。”

    太陰聖女滿臉的幸災樂禍。

    “不可能。”

    葉淩月搖搖頭。

    “什麽不可能?你不信我說的話,總得信長孫姑娘的話吧,她可是親自去那一帶看過的。”

    太陰聖女一臉的不以為然。

    整個昆侖舊址,被分割成了四個區域。

    念力之森是其一,縹緲海是其二,其三就是百城廢墟,最後就是女皇宮。

    每前進一個區域,危險就會增加許多。

    其中,女皇宮是最後的目的地。

    可那也是一個無人區。

    迄今為止,哪怕是長孫雪纓以及佛宗的那三位,都隻是能到昆侖舊址和女皇宮的交界處罷了。

    昆侖天脈崩塌之後,女皇宮到底是什麽模樣,無人得知。

    進入昆侖舊址的念師們都想進入女皇宮,因為據說,那裏隱藏著女皇的傳承。

    可沒有人,獲得那裏的傳承。

    “總之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佛宗是完了,我們道門一家獨大。加之我有了黑龍王的幫忙,就可以奪取其他廢城。雷一鳴的廢城不過隻是一個開端罷了,陸續還會有其他廢城被淹沒。這陣子長孫姑娘暫時不會回來,城中的念師也大多跟她去了古遺跡。你回來了,倒是剛好可以幫我一起掌控比丘廢城,防止其他廢城的念師來鬧事。”

    太陰聖女說罷,再看了眼雷一鳴。

    “你去幫忙說說,能讓他走再好不過,若是長孫雪纓回來了,他隻怕連小命都不保了。”

    這個雷一鳴還真是好心當成驢肝肺。

    “長孫師姐會殺了他?可是長孫師姐不是一向最是寬容?”

    葉淩月故作驚訝。

    長孫雪纓至少在人前是一副白蓮的模樣。

    “你那是沒見過長孫雪纓本人吧?那女人,可不是當初的長孫雪纓了,她自從被拋……自從得了天命族的念師傳承後,就變了個人似的,非常的冷酷無情。你下次遇到她,還是小心點的好。”

    太陰聖女自詡自己也是個狠角色,可是和如今的長孫雪纓比起來,那真是小巫見大巫。

    那女人,念師的修為大漲,連帶著狠毒勁也大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