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孫雪纓不在比丘廢城,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長孫雪纓進入昆侖舊址後,玉榜上的成績一路領先,葉淩月對其還是有些避諱的。

    既然葉淩月能夠在九當淩絕崖得到天命族的入門功法,葉淩月也有絕對的理由相信,長孫雪纓一定也得到了什麽特殊的功法。

    甚至於,她能幫助太陰聖女控製黑龍王,讓其脫離陽泉神殿的掌控,可見她的修為一定有所提升。

    沒有奪回肉身之前,找回鼎靈,葉淩月還不想和她正麵起衝突。

    “不怕死,你就去。醜話說在前頭,即便是你出了什麽事,我也不會去救你。”

    帝霓裳一臉的冷然。

    葉淩月攤手。

    她也不指望,帝霓裳會來救她。

    經過了一番商量後,葉淩月和帝霓裳決定,由葉淩月和雷一鳴前去比丘廢城,尋找太陰聖女和黑龍王的下落。

    至於帝霓裳則是先和九皇子退去熾神獄的幾座廢城裏,至於龐骨,他和白龍王會在比丘廢城的附近潛伏,隨時準備接應葉淩月等人。

    葉淩月在龐骨的幫助下,穿上了皮囊衣。

    一刻鍾後,一艘狹小的念舟上,雷一鳴和喬裝打扮過的葉淩月一起駕駛念舟前往比丘廢城。

    雷一鳴還是一臉戰戰兢兢的模樣,偷眼打量著葉淩月。

    “你……你真的有把握混進去?你可別連累我。”

    “放心,若是真有意外,你大可以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我的身上。不過據我對長孫雪纓的了解,一旦她知道你兩麵三刀,既勾結道門,又聯合佛宗,你的下場,隻會比佛宗更慘。”

    葉淩月笑道。

    雷一鳴一愣,他的嘴唇抖了抖,忽的一臉悲憤。

    “葉淩月,你也別太過分了。老子廢城也沒了,女人也沒了,你再威脅我,我就和你拚個魚死網破。我雷一鳴,好歹也是雷鳴殿的守護神,怎麽就被你們這些個新手念師逼得走投無路。當年,紅月軍入侵時,血流成河,多少的神祗被殺,我都沒皺過一下眉頭。你以為我會真的怕了你們?”

    “嗬~你這會兒倒是有骨氣了。那你在北佛窟裏又哭又喊做什麽?你以為,眼下就沒有紅月軍入侵了?”

    葉淩月冷笑。

    雷一鳴愣了愣。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你是說,紅月軍還在?不可能,你以為我不知道,紅月軍早在萬年前,就已經滅亡了,和天脈一起消失了。紅月軍不可能再出現了,你不要再訛我。

    雷一鳴也從太陰聖女等人的口中得知,紅月女皇和昆侖女皇當初兩敗俱傷。

    昆侖天脈崩塌了,可紅月女皇的信徒們也都已經消失了。

    “你應該也聽說過縹緲海上的海賊,以及水患期間,各地也出現了海賊。那些人,就是紅月軍,他們和你們一樣,沒有滅絕,又死灰複燃了。”

    葉淩月看著雷一鳴的臉色一點點的變得慘白。

    她猜得沒錯,雷一鳴以及陳日那些守護神們,與紅月軍都有過交集。

    “該死的紅月軍,他們已經害死了雷鳴神,他們難道還想毀了最後的昆侖舊址?他們連我們的最後容身之所都要毀了?”

    雷一鳴忽的變得情緒激動。

    他一臉的憤怒,猛的一拳砸在了念舟的甲板上。

    念舟一陣搖曳。

    幽靈江的水依舊激流不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