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一鳴前陣子,剛被九命佛給教訓了。

    他心中惱恨,巴不得找九命佛報仇雪恨。

    可奈何九命佛的實力實在是太強了,他實在不是對方的對手。

    可沒想到,他一回到雷鳴廢城,大好的機會就送上門來了。

    太陰聖女帶回了一個道門的念師。

    太陰聖女竟是和長孫雪纓聯合在了一起,打算一起對付佛宗和九命佛。

    當時的雷一鳴並不讚同。

    “你就別胡攪蠻纏了,你是沒見過九命佛的實力,還有那座千佛廢城,那地方,刀槍難入,哪怕是道門也攻不進去,我可不想被佛宗三大高手圍攻。”

    雷一鳴垂頭喪氣道。

    水楓的事,雷一鳴可是親眼目睹的。

    當初的水楓,實力可不比自己弱,就因為得罪了九命佛,成了喪家犬。

    太陰聖女聽罷,卻是冷然一笑。

    “我若是沒有絕對把握,也不會聯合道門。我從長孫姑娘手中,得到了控製黑龍王之法,可以將其化為古祭靈。有了它,我們就能神不知鬼不覺從千佛廢城的內部,瓦解佛宗。至於佛宗的那三大高手,你也不用太擔心。除了九命佛之外,其他兩人,雲佛陀和鏡佛自身難保,都不在千佛廢城。黑龍王會幫我們攻破千佛廢城,此外,我還聯絡了其他勢力,一起進攻佛宗的廢城,你若是想要分一杯羹,就早點動手。”

    說罷,太陰聖女一抬手。

    卻見她的身後,一個龐大的黑影驟然現身。

    那是一條龍,真正的黑龍……

    也是因為見了那黑龍王,雷一鳴才有了膽量,和太陰聖女一起,進攻北宜廢城。

    他險些就是成功了,隻可惜,最後關頭,楊妃兒的那頭古祭靈攔了他們的路。

    黑龍王也受了輕傷,不得不退去。

    可等到雷一鳴一回到自己的雷鳴廢城,他直接給傻了眼。

    他的雷鳴廢城已經被洪水淹沒了。

    那條發源自千佛廢城的可怕地下幽靈河,居然泛濫無邊,大水衝了龍王廟了。

    沒了廢城的雷一鳴,隻能帶著幾名殘兵與太陰聖女一起來找長孫雪纓理論。

    “掌門師姐不在比丘城,你若是有事,過陣子再來。”

    接待雷一鳴的卻是幾名年輕的道門念師。

    他們個個相貌俊朗,大方貌美,隻是看到雷一鳴時,眼底有鄙夷之色。

    “那怎麽成,你們隨便兩句話就把我打發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道門利用我,占據了好幾座佛宗的廢城,你們倒好,坐收漁翁之利,害得我無城可歸。”

    雷一鳴大發雷霆。

    “雷一鳴,你若是再無理取鬧,別怪我們不客氣。你應該知道,眼下昆侖舊址裏,沒有人可以與我們道門抗衡。”

    道門的念師們麵對雷一鳴的威脅一臉的不以為然。

    道門這一次,奪取了不少廢城,不僅如此,還吸收了近百名念師。

    這也讓道門的實力進一步擴張。

    至於長孫師姐,也因此在一座廢城裏發現了一座古遺跡,正帶著人進入古遺跡,這個節骨眼上,誰有空理會雷一鳴這樣的潑皮無賴。

    “好啊,你們一個個的,想要翻臉不認人。”

    雷一鳴傻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