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骨粉碎性斷裂,還有兩處韌帶也斷了,不過您老已經幫我接好了韌帶,隻是膝蓋骨一下子沒法子恢複。即便是有天材地寶,碎裂的痕跡也可能永久性存在,一旦再次遭到外力襲擊,依舊會破碎。最好的法子,就是在那些裂紋上,銘刻上符文。如此一來,裂縫成為符文,還可以強化膝蓋骨,就可以變廢為寶,化害為利。”

    葉淩月摸了摸阿月的膝蓋骨,還真是疼啊。

    阿月還真是硬骨頭,這種疼痛,一個成人也足以疼暈了過去,何況是堅持了那麽久。

    “阿月?”

    葉素聽得一愣一愣的。

    她也懂得一些醫理,阿月的這些話,似乎很了不得。

    “乖乖,孩子,你懂得醫理?你才多大,居然說得頭頭是道,老夫都要自愧不如了。”

    洛閣老老眼一亮,看阿月的目光,簡直是發現了稀世珍寶。

    他又問了葉淩月一些關於醫學方麵的事,發現這孩子對各種藥草,還有一些醫理都很清楚,不由更加喜歡。

    至於阿月是從哪裏血來這些的,葉淩月索性說是自己當初在雪狼月時,雪狼王從古村裏撿來的一本醫上說道。

    洛閣老一聽阿月的身世,極其鄙夷得掃了眼葉素和長孫皈,這都什麽狗屁不通的爹娘。

    長孫皈一臉的莫名,葉素也有些尷尬。

    她也不知道,阿月居然還懂得醫術?

    洛閣老再看看阿月,越看越喜歡。

    你說這是什麽神仙孩子啊。

    真是歹竹出好筍啊,這孩子,質樸而又堅韌,可比長孫雪纓那嬌氣小公主好多了。

    “族長,您要救她,您一定要救她,這孩子就算是不修煉念力,也可以學醫。不,她醫術已經很不錯了。你們這些老東西,你們要是不讓族長救她,我來救。不過我醜話說在前頭,老頭子我一把年紀了,如果我耗損過多,直接去見老族長老老族長了,你們還有你們的家人們誰得了病,我看你們找誰治去。”

    洛閣老氣呼呼道。

    一旁的閣老們一聽,臉都黑了。

    別說是幾位閣老,就是李憐月都慌了。

    洛閣老的醫術在整個昆侖天脈都是算得上的,平日她有個頭疼腦熱,洛閣老藥到病除。

    開什麽玩笑,這老東西要真有個什麽三長兩短,找誰治去,誰家沒有個生老病死。

    幾位閣老已經開始動搖,一旁的長孫雪纓看得分明。

    她惱火著,瞪了眼阿月。

    哪知道,阿月也正在看她。

    阿月的眸裏,多了幾分冰冷,看自己的目光裏,居然有警告的意味。

    長孫雪纓一驚。

    她迅速移開了目光,難道說,那個小野種看出了自己的心思?

    長孫雪纓暗暗吃驚。

    怎麽覺得,這小野種昏迷了一次,醒來後,變得了厲害了?

    “洛閣老,多謝您老的好意,不過,在治療之前,我還有一事相求。還望長孫族長答應。”

    說罷,阿月的目光落到了長孫皈的身上。

    她對這位“龜崽子”的印象還算是不錯。

    沒人比葉淩月更加清楚,長孫皈就是被葉素給坑的。

    他從頭到尾沒有拆穿葉素的謊言,已經算是給足了葉素麵子了。

    這個男人,對葉素有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