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母臉色不悅,看了眼禦閣老。

    “我要檢查方才那顆珠子。”

    禦閣老老臉一僵。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你是懷疑老生有失公允?”

    “不是懷疑,那珠子就是有問題。阿月不可能沒有念力。”

    葉素冷笑道。

    “族長,還請為老生討個公道。老生為人處世一向秉公執法,整個天命族都知道。”

    禦閣老老臉發白。

    她憤而拿出念珠,交給了長孫皈。

    長孫皈檢查後,眉頭微皺。

    “葉素,這顆珠子並沒有任何問題,你不能因為阿月不懂得念力,就汙蔑我族閣老。禦閣老是德高望重的前輩,絕對不會做出徇私舞弊的事情來。”

    “你說沒問題就沒問題?這老家夥,手腳快得很,我怎麽知道,她又沒有調包?我要搜她的身。”

    大地之母當然知道,那一顆交出去的珠子是沒問題的。

    她懷疑的是禦閣老。

    長孫皈這家夥,雖然修為實力是沒話說,可腦子不好使。

    什麽前輩,什麽德高望重,就是這種倚老賣老的老東西一直把持著天命族的事務,天命族這些年才日漸式微。

    “豈有此理,怎麽會有你這般蠻不講理的人。士可殺不可辱,你要是敢對老生動手,老生寧可一頭撞死在殿外的忠明石上,向天命族的列祖列宗證明老生的清白。”

    禦閣老也傻眼了,她沒想到,大地之母身為一族之長,居然要直接搜自己的身。

    她有些心虛,那一顆廢珠這會兒還藏在她的衣袖裏,若是被發現了,自己多年苦心經營的好名聲就毀了。

    她裝出一副羞怒的模樣,就要往殿外衝去。

    “禦奶奶,你千萬不要衝動。”

    長孫雪纓忙拉住了禦閣老。

    禦閣老老淚縱橫,一老一小,一唱一和,哭成了一團。

    “禦閣老,切勿衝動。葉素,你也太過分了,怎麽可以這樣懷疑禦閣老。我可以用我天命族族長的身份擔保,禦閣老是秉公測試的。”

    長孫皈有些惱火,怒瞪了大地之母一眼。

    “天命族族長的身份擔保?那我也用我太陰族族長的身家性命擔保,這老東西,就是徇私舞弊了。她敢說,她沒收受李憐月的好處,排擠阿月?”

    大地之母有些心疼的抱起阿月。

    若非是因為修煉念力,第一選就是天命族,她真不想將阿月留在這裏。

    李憐月母女都不是善茬,還有長孫皈這糊塗的,加上這些跳梁小醜一樣的閣老,她都開始擔心阿月了。

    長孫皈也愣住了,葉素居然用太陰族族長的身份作保?

    她平日是什麽性情,自己也是了解的,雖然是霸道了些,卻絕不是無理取鬧之人。

    “族長,老生是清白的,老生願意以死明誌。”

    禦閣老說著,掙脫了長孫雪纓就要往外衝。

    “你撞啊,你要撞死你自己,我照樣搜你的屍體。我告訴你,我葉素天天不怕地不怕,阿月的事,我今日要是不弄個明白,我就是告到昆侖女皇那也不怕。我就不信了,我葉素南征北戰,平定八荒,連一個阿月也保護不了暗戀。”

    大地之母嗤笑道,看傻子似的看著禦閣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