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問題又來了,你既然不是念師,你找天命念師的傳承有什麽用?”

    葉淩月對龐骨的話,依舊有些懷疑。

    雖然眼前的小矮人看上去,不像是什麽大奸大惡之輩。

    葉淩月詢問道同時,也在聆聽龐骨的心聲。

    果不其然,葉淩月才剛問完,龐骨的心中又嘀咕了起來。

    “這女人還真是狡猾,老是刨根究底,問人痛處。我總不能告訴她,這件事和我們匠矮人部落的名譽有關。”

    龐骨哼哼唧唧著,不樂意開口。

    “難道說,這件事和你的部落有關?”

    葉淩月故作困惑道。

    龐骨嚇得險些沒跳起來。

    這女人,難道會讀心術不成!

    “我發現你雖然是個奸商,可是對部落非常的族群。這應該是你們匠矮人的美德了,對部落絕對忠誠。”

    葉淩月讚美道。

    “古族大多如此,淳樸善良,哪裏像是天命念師部落……”

    龐骨被表揚了一番,心裏暗爽道,同時也不忘貶低下天命念師部落。

    聽他的語氣,天命念師和匠矮人部落應該還有不小的過節。

    “算你有眼光,那我就實話告訴你好了。我的確是為了部落才去九當淩絕崖的。當年,我是說昆侖天脈崩塌那會兒,那時候昆侖舊址還未成形。我們匠矮人部落和天命念師部落的關係還是很鐵的,兩族的酋長和族長是異性兄妹。可後來天命念師部落不知何故,背叛了女皇,導致昆侖諸神討伐天命念師部落。我們的酋長卻堅決不相信,天命念師族群會背叛,結果倒好,我們部落就被封諸神反咬了一口。他們說,我們匠矮人部落也是奸細,是叛徒。”

    雖然沒有親身經曆過那個時期,可是身為匠矮人部落的一員,龐骨此時也是義憤填膺。

    也是因為這個罪名,匠矮人部落的聲名一落千丈。

    部落也在那時候,不斷衰敗。

    後來,天脈崩塌,匠矮人部落因為機緣巧合,陷入沉眠。

    等到他們再度蘇醒過來,滄海桑田,一切都已經發生了變革。

    女皇不在了,昆侖也消失了。

    唯一存在的,就是這一片昆侖舊址。

    這裏的一切,都是鏡花水月,諸神已經隕落,可匠矮人部落的聲名依舊是叛族。

    舊址重現後,匠矮人部落也隻敢在月集時,才出來走動。

    這一切,都是因為天命念師部落的緣故。

    “如果能找到天命念師的傳承,就能獲得他們的記憶。到時候,就可以將天命念師一族的背叛公布於眾,同時也向世人證明,匠矮人部落是無辜的。”

    龐骨一臉的意氣飛揚,仿佛他已經看到了不遠的將來,匠矮人們重新恢複當年的聲名,他的族人們終於可以挺起脊梁重新做人。

    “可是,你所謂的恢複聲名,又有何用?昆侖已經不在,你所謂的世人,也不過是一群被困在舊址裏的虛無罷了。”

    葉淩月聽罷,心中雖然也有所感觸,可還是無奈指出了龐骨話語裏的詬病來。

    “額……”

    龐骨被葉淩月說中了心事,頓時語塞。

    他煩躁的撓撓頭,整個人如同泄了氣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