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雨離開後,眾人都很是沉默。

    帝陽青峰好幾次想詢問葉淩月,可開了口,有沒作聲,一直到回了北宜廢城。

    葉淩月回到了北宜廢城後,就將水楓交給了帝陽青峰。

    “你是城裏的城主,怎麽安頓他,你安排就好,我打算去妙法廢城一趟。”

    葉淩月打算聯絡下妙法廢城的人,看看有沒有機會見到巫神。

    不過按照巫神的說法,一個月也就隻有幾日,他能尋到昆侖舊址的破綻,進入昆侖舊址。

    她還得等待最後的月度榜單公布,若是沒法子聯絡上,那隻能是等下個月了。

    “白龍王被你困在那鼎裏,也是時候放出來了,我保證,它不會鬧事。”

    水楓見白龍王被囚禁在九洲鼎裏,想要讓葉淩月將其放出來。

    “怕是不行,那口鼎,其實我也剛到手沒多久,能關進去,未必能放出來。”

    葉淩月苦笑。

    倒不是她不願意放出白龍王,水楓和他們一路行來,算是認可了她們,隻是九洲鼎雖然回歸,卻因為沒有鼎靈的緣故,葉淩月無法完全操控。

    她此番回北宜廢城,也想借著這個機會,能夠徹底控製九洲鼎。

    水楓倒也沒有再強求,隻是提醒了葉淩月一句,白龍王平日喜食各種河鮮海鮮,若是無法放出來,也必須定期給它投食。

    葉淩月答應了一定好好照顧,水楓這才隨了帝陽青峰進城去了。

    也不知小雨是否已經和海賊會合了。

    葉淩月歎了一聲。

    “淩月,我有一事要告訴你。”

    待到眾人都進城了,蘇玉走了過來。

    她一路上,好幾次想要找葉淩月,礙於有人在,一直沒有單獨講話。

    “仇雨身上……”

    蘇玉欲言又止。

    “有話直說,你我之間,無需隱瞞。”

    葉淩月納悶道。

    蘇玉性格豁達,很少這般吞吞吐吐。

    “柳七變,我在仇雨身上,補捉到了柳七變的氣息。雖然不多,可那的確就是柳七變。”

    蘇玉提起了柳七變,情緒有些激動。

    百花廢城那麽多亡魂,都是柳七變造成的。

    葉淩月一驚。

    “你說小雨身上有柳七變的氣息,是什麽時候的事,你為何當時不說?”

    “我隻是懷疑,況且那時候小雨受傷很重,我不好妄自猜測。”

    蘇玉也知仇雨是葉淩月的徒弟。

    當時的情況,她不好胡亂猜忌。

    “不瞞你說,小雨在偷盜射月車時,並非她本人的意願,有人控製了她。如果你看的沒錯的話,那人應該就是柳七變。此人應該也是紅月女皇的爪牙,至於小雨她們,因為某些原因,她和那些海賊,也都是紅月信徒。”

    葉淩月將仇雨的苦衷,以及自己當年和仇雨分開的事情,告訴了蘇玉。

    蘇玉聽罷,一陣沉默。

    “柳七變果然還活著。他禍害了我們百花廢城不夠,還禍害了仇雨她們。淩月,你不該讓仇雨離開。柳七變絕非善類,他為了達到目的,會不折手段。仇雨她們很危險,你若是不盡快救出她們,她們很可能會麵臨和百花城民們一樣的下場。”

    蘇玉語重心長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