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北宜和百花兩座廢城的的小小守護神,陳日自身的強弱很大程度取決於他手下大那些傀儡的強弱。

    陳日掌控這兩座廢城,好壞參半。

    好處是,這兩座城距離碼頭最近,進入昆侖廢墟的新手們無一例外,都要先經過這兩座廢城。

    新手念師們大多缺乏經驗,很容易被陳日下手。

    像是帝陽青峰那樣的新手念師,陳日早前更是一控製一個準。

    可有利就有弊,早前,陳日手中控製了不少的像是白耀狼那樣的傀儡。

    可這些大部分都是新手念師,比起其他廢城的老念師們而言,實力相對較弱,而且很容易被再度控製,成為更加強大的守護神的傀儡。

    最近,臨近北宜廢城一帶的那名守護神,就不斷奪取陳日手下的傀儡念師。

    他自己也不現身,直接動用了昆侖魔竹。

    那些魔竹,在半路上就抓走了不少念師。

    陳日想要找對方理論,奈何自己實力一般,也沒法子衝破那片魔竹林,隻能蟄伏在碼頭一帶。

    他在那,通過買賣消息,倒賣物資,尋找合適的下手目標。

    可沒想到,他運氣不大好。

    第一個選中的目標,就是帝陽青峰。

    結果帝陽青峰也居心不良,見他帶到了百花廢城,而且讓陳日更加無語的是,自己還被人給一眼看破了。

    “既然被你看破了,我也無話可說。不過醜話說在前頭,你也別想戳破我,你一旦拆穿我,我就把你進入海底神域的消息曝光出去。”

    陳日冷笑道。

    他在碼頭呆了好些日子,當然知道,楊妃兒在一路上也打破了不少記錄。

    不說其他,其中一個記錄,其他人可能沒留意到,陳日卻是知道的。

    在縹緲海的海底,有一片非常神秘的區域。

    那一帶,是禁入區。

    早前一直沒有人能夠進入那一片區域。

    可是楊妃兒,卻將那裏打開了。

    “你知道海底那地方?”

    葉淩月有些意外。

    “那是自然,我還知道,那地方有非常強大神秘的力量。倒是你,居然能活著從那裏走出來?”

    陳日打量了幾眼葉淩月。

    這女人,很是聰明。

    可除了聰明之外,她也沒有紫堂那麽強大。

    就連另外幾名念師,也比她強不少。

    以前那些昆侖與榜上的存在,又哪一個不比她強。

    可沒有一個人,開啟了那片區域。

    “我其實也沒真正進入那一帶,那裏有古怪的霧氣籠罩,沒法子深入。也罷,我不追究你隱瞞身份事,你也別想在百花廢城裏鬧事,你我可以合作。畢竟眼下,我們有共同的敵人。”

    葉淩月想了想,和陳日交惡沒有半點用處。

    很快,道門就會來襲,還有北宜廢城之外的守護神勢力。

    比起成為守護神的傀儡,葉淩月更加樂意和陳日合作。

    這家夥,對昆侖舊址的了解,遠勝其他人。

    有這麽個“包打聽”加“活地圖”在,自己的昆侖舊址之行會變得更加的暢通。

    陳日悶哼了一聲。

    “你想利用我,對付道門?我告訴你,我可不傻,我的敵人,隻有守護神一級的存在,我是不會直接參與你們這些入侵的念師之間的爭鬥的。這是規則,念師是念師,守護神是守護神,我如果直接參與,昆侖舊址會懲罰我。那代價,是你我,都負不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