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陽釋伽一口氣說出了好幾個名字。

    這些個名字,如今都是在昆侖舊址裏赫赫有名的存在,也就是玉榜上的人物。

    也許他們現在在三十三天內,還聲名不顯,可等到他們這一次離開了昆侖舊址之後,一定會名噪整個三十三天。

    帝陽釋伽一聽,居然要和那個叫做楊妃兒的一起行動就已經很是不滿了,再一聽這些所謂的玉榜高手,不禁悶哼一聲。

    “堂哥,你這不是長他人誌氣,滅我們自己的威風嘛,上次是我不在,否則玉榜上一定也有我的名字,再說了,我們淩霄天不也有一人在前十之列。”

    “第十名,隨時可能會被取代,而起還是我暗中給了大量的聖石。淩霄天如今的情況不樂觀,古祭靈你暫時別打它主意,還是老老實實,給我修煉的好。”

    帝陽釋伽警告道。

    “我好好修煉沒問題,可那個楊妃兒,我可不要帶上,那女人長得醜,我才不要帶著丟人現眼。”

    帝陽青峰不屑道。

    他就是要在一起修煉,也得找個美女一起,像是長孫雪纓之流的美女倒是可以考慮。

    “都什麽時候了,你還注意皮囊。進入昆侖舊址後,念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念力修改容貌,不過維持容貌需要耗費一定的念力,你若是不滿意她的長相,讓她改變下容貌就是了。”

    帝陽釋伽苦口婆心道。

    楊妃兒雖然隻是高級念師,可她有古祭靈啊。

    有了古祭靈幫助,帝陽青峰在昆侖舊址裏,一定能夠更加自如的行走,他這麽做全都是為了帝陽青峰好。

    可這小子,顯然不識好人心。

    “反正我不想和女人一起行動,女人最是麻煩。”

    帝陽青峰想了想,忽說道。

    “堂哥,那個叫走紫堂的,我一定要收拾了,你手頭有沒有什麽昆侖舊址的地形圖,我到時候好對他下手。”

    昆侖舊址開放還沒多久,裏麵的地形外界基本不知道。

    一些新人念師進去後,很容易迷路。

    有些人三月時間裏,幾乎都在裏麵迷路了,別說是什麽符骨,連路都沒認清,帝陽青峰想要暗算紫堂,自然要熟悉地形。

    他知道,自家堂哥有些手段,他手中一定有地形圖。

    “你小子,整天就知道一些偷雞摸狗的事。我這有一份簡單的地形圖,是上一次,是多名天念師一起編撰的,你可以看看,不過,不可泄露出去,還有這幾處地方,你不能胡亂闖入,否則,誰都救不了你。”

    說罷,帝陽釋伽取出了一幅地圖。

    那地圖很是簡易,昆侖舊址已經被探查開發的幾處地域都被畫了出來。

    其中有幾個名字,讓人尤其側目,它們是用紅色的朱漆筆畫出來的,其中一個名字就是“女皇宮。”

    帝陽青峰和接過了地圖,滿臉的歡喜,心中暗道,紫堂你小子給我等著瞧。

    帝陽釋伽還讓帝陽青峰看過了古祭靈畫像,可惜了,帝陽青峰額沒法子操控古祭靈。

    如此一來,帝陽釋伽才不得不承認“楊妃兒”早前說的那番話。

    一般的天念師沒法子操控古祭靈那個,如今淩霄城內也就一個“楊妃兒”可以使用古祭靈。

    葉淩月卻不知,帝陽青峰一早就有了地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