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搖了搖頭。

    “攝政王,我是來送祭靈畫軸的,可是這畫軸卻不能交給您。”

    “楊妃兒,你這是做什麽?”

    見“楊妃兒”一動不動,帝陽釋伽有些不悅。

    這女人,未免太不識抬舉了。

    一個沒有半點身份地位和名氣的小小念師,自己能夠讓她進入聖地,已經是非常了不得的事了,她居然還敢忤逆自己的命令。

    “攝政王,並非我有意冒犯,而是這祭靈畫軸,眼下隻有我和羅雲大師可以使用,其他人,哪怕是天念師也沒法子使用。”

    葉淩月無奈道。

    “什麽!你們好大的膽子,居然敢私吞古祭靈!你們可知,沒有本王提供那麽多的符骨,你們根本沒法子複活古祭靈。你們竟敢以德報怨,信不信本王直接殺了你!”

    帝陽釋伽一聽,卻是勃然大怒。

    在帝陽釋伽看來,楊妃兒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高級念師,自然不敢忤逆自己。

    此事,一定是羅雲那老家夥做的。

    羅雲一向老奸巨猾,他好不容易得了古祭靈,自然不願意這麽輕而易舉的交出來。

    難怪,這次他避而不見,說什麽受傷,看樣子,根本是想私吞古祭靈,從而和自己討價還價。

    帝陽釋伽雖然很是惱怒,卻沒有立刻將葉淩月拖下去斬殺。

    事實上,他眼下也不能這麽做,雖然他的確很憤怒。

    因為,放眼整個淩霄天,雖然通過昆侖舊址得了不少的符骨,可沒有一個城池或者是一個天念師成功複活了古祭靈。

    也就是說,眼下,整個淩霄天隻有落馬城成功做到了這一點。

    想要繼續複活其他古祭靈,還需要借鑒落馬城成功的經驗。

    就衝著這一點,帝陽釋伽也不能殺了“楊妃兒”和羅雲。

    “攝政王,還請不要動怒,羅雲大師並非有意為之,是因為我們也是第一次複活古祭靈,在複活的途中,出了一些紕漏,到了最後,使用我和羅雲大師的念力將其馴化的。它的體內隻有我和羅雲大師的念力,也就隻有我們兩人可以操控它,一旦有其他念師想要操控它,它就會發狂。攝政王你若是不信,可以命人來檢查一番,必定會發現,癩麒麟體內有兩股念力。”

    葉淩月一臉痛心疾首的表情。

    帝陽釋伽聽罷,自然是不信的。

    他命人找了一名天念師過來。

    葉淩月再度召出了癩麒麟,那名天念師提心吊膽檢查了一番後,還真是在癩麒麟體內發現了兩股念力。

    “啟稟攝政王,古祭靈體內真有兩股念力,一股屬於天念師,另外一股是尋常的念力。”

    那名天念師如實稟告道。

    帝陽釋伽一聽,眉頭蹙了蹙。

    “你試著操控下癩麒麟。”

    帝陽釋伽下令。

    那名天念師隻能硬著頭皮上去操控。

    可是他的天念之力剛一融入癩麒麟的體內,癩麒麟就暴怒不止,根本無法靠近。

    葉淩月見狀,連忙將癩麒麟收回了畫軸。

    這麽一來,帝陽釋伽不得不相信,葉淩月早前說的都是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