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了幾位大主顧的福,尤其是洪放最後的大力“支持”,葉淩月足足是入賬了一千顆五品丹藥,扣除手續費後,折合起來,也有九十多萬兩黃金,這筆錢,已經足夠葉淩月購買一套六流武學了。

    甚至於,她還可以留一部分錢,用來支援鬼門。

    賣出了丹藥後,人群就各自散開了。

    地級拍賣場裏,又熱鬧了起來。

    “十三少的拍賣手段,真是讓老夫大開眼界。長江後浪推前浪,不服老都不行了。”賀老二雖然也當了一次冤大頭,卻是一臉的和氣,和葉淩月初見他時,態度好了許多。

    雖說葉淩月給的價格不便宜,可光是這筆買賣,帶給萬寶窟的提成有十萬兩黃金。

    葉淩月又客氣了幾句,賀老就去招呼其他客人去了。

    “淩月,你明知道他的身份,為什麽還讓我把丹藥讓給他。洪放此人,有遠謀,性狡猾,他高價買下飛行丹,絕非好事。”見四下沒有人再留意兩人,鳳莘才壓低了聲音,詢問起了葉淩月來。

    葉淩月和洪放的關係,早在他認識她時,他就已經調查的一清二楚了。

    得知葉淩月曾經有一個那麽悲慘的童年,鳳莘就不由生出一種遺憾。

    遺憾他沒能在她最需要保護的時候遇到她。

    他甚至忘記了,自己那時候,也隻是個體弱多病的少年而已。

    留意到了鳳莘眼底的那一抹柔光,葉淩月的心微微一跳,似是被他眼底的溫柔刺疼了,她別開了臉。

    鳳莘對洪放的評價,可真是一真見血。

    回想起方才,鳳莘三言兩語,就把洪放和柳清氣的不清,葉淩月就覺得好笑。

    和鳳莘相處得越久,葉淩月發現,自己反倒是越來越不了解他了。

    他在自己麵前,是個無害的美少年,很容易引來女人的同情心。

    可有時候,又像是個狡猾如狐的奸商,更有時候,他會散發出讓她都心寒的冰冷氣息來。

    究竟那一麵,才是真正的他?

    葉淩月心中百轉千回,想到了最後,卻是釋然了。

    鳳莘自幼父母雙亡,他一人,支持著偌大的鳳府,他的無害,僅僅是因為他相信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