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降臨,留給葉淩月的時間不多了,她隻能選取一塊,符文相對簡單,相對更好融合的符骨。

    葉淩月將幾塊符骨都翻了一遍,讓她稍有些失望的是,這些符骨中,沒有一塊是天念符師族留下的符骨。

    不過這也是在情理中的事,畢竟天念符師一族留下的,關於符骨傳承的符骨,本就非常罕見。

    隻有天念符師中的佼佼者,才有資格,領悟一些符骨繪製方麵的精髓,記錄在符骨上。

    不過,在翻看到了第三塊符骨時,葉淩月眼眸不有一亮。

    這塊符骨,顯然和其他的符骨有些不同。

    葉淩月將其他幾塊符骨收了起來,單獨查看著這塊符骨。

    這塊符骨的份量,比起其他符骨來,要稍微輕一些,而且顏色也不是大部分符骨那樣的骨白色,這塊符骨,微微發綠。

    符骨本身還有一股淡淡的草木的清香味。

    葉淩月再破譯著上麵留下來的符文。

    查看一番後,葉淩月眉頭跳了挑。

    這塊符骨,居然是一塊植物符骨。

    一直以來,葉淩月都以為,符骨隻有用獸類的骨頭才能製成,可這塊符骨,卻是古植符骨。

    某些古植,在修煉有成後,也會有骨有血,和古獸沒什麽兩樣。

    它們身體裏的某些部位,譬如種子或者是果實,以及一些根筋也都可以用來雕刻符骨。

    葉淩月手中這一塊,無疑就是如此。

    因為是古植符骨,所以它的排他性也會比一般的古獸符骨要溫和很多,畢竟植物本就比古獸溫和。

    葉淩月用了大概一個時辰,就破解了上麵所有的符文。

    符骨是破譯好了,可融合符骨的人,還是個問題。

    “這塊符骨的情況,大致如此。它是一種叫做千裏一丈柳的古植的枝條,距今大概有兩萬多年,這種古植已經滅絕。它最大的能力是生命力很驚人,柔韌性極強,它的枝條,可以碎石斷金,而且被斬斷後,還能再生。”

    葉淩月召集了眾人,將這塊符骨,以及這塊符骨的優勢都分析了下。

    這些都是葉淩月從符骨上的符文上發現的。

    “聽上去,和異變天植的本領有些類似。”

    秦小川沉吟道。

    他融合了玉花蛟的符骨,符骨的威力還在領悟中。

    秦小川是不合適短期內,融合第二塊符骨的。

    “我和啵啵都有了天印,融合符骨,有些浪費,最好還是沒有天印的人來融合,可以增進天力。”

    冥日分析道。

    原本還一臉躍躍欲試的啵啵,聽冥日這麽一說,也不好意思說自己想融合了。

    畢竟在這些人中,她還算是長輩,可不好意思搶奪晚輩的符骨。

    葉淩月也讚同這一點,迄今為止,她也都是幫忙沒有天印的夜淩光和秦小川融合了符骨,葉淩月也不敢保證,天印和符骨之間,會不會產生排斥。

    這麽一來。囚天也不合適。

    葉淩月將目光看向了隊伍中,還沒有天印的幾人,也就隻有葉喃思和冰心。

    “喃思,不如你來試試?”

    見道門冰心一臉的不以為然,葉淩月也不打算讓他融合。

    這家夥,巴不得不帶百頭玉花蛟,葉淩月就擔心,他在融合過程中,給自己使絆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