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如墨告知了葉淩月關於植潮的事後,就匆匆離開了。

    他沒有告訴葉淩月,雲笙到底在何處,隻是說,他們很快就會再見麵。

    他讓葉淩月謹慎考慮,若是某一日真發現,無法再留在道宗,就前去佛宗,報他的名諱,他隻會盡快聯絡到她。

    葉淩月送別了姬如墨後,又讓秦小川去打聽了一番。

    秦小川打聽到,有疑似帝莘和夜家兄弟的人早一刻鍾前,曾經出現在武都,可幾人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後,就立刻消失了。

    他們離開時,還帶走了城門口的通緝令。

    葉淩月也不知,道君冰心具體有什麽行動。

    不過既然有冰心在,至少阿日和阿光的安危可以保證。

    葉淩月也就無心再去追蹤幾人的下落,畢竟以道君冰心的手段,想要讓不發現他們的行蹤,沒有人可以發現他們。

    冰心這一走,倒是留了個爛攤子給葉淩月。

    “你打算聯合我們,一起對抗植潮?”

    當葉淩月將自己的打算告訴營地裏的眾人時,眾人的反應各不相同。

    雖然同在一個營地,可眼下營地裏,卻是分為好幾個勢力的。

    以葉淩月和帝莘等人為首的,人數最多,可由於帝莘的意外出走,還帶走了兩個戰鬥力夜淩日和夜淩光的緣故,眼下這個人數最龐大的實力,反倒成了實力最弱的。

    相反,秦蝕和司輕舞雖然人數最少,可秦蝕實力不明,反倒成了一大助力,當然,前提是秦蝕願意出手。

    至於奚九夜和太陰聖女,奚九夜手下有漠北王軍,太陰聖女背後是太陰族,兩人的實力也是隻強不弱。

    所以在權衡利弊一番後,葉淩月才做出了聯合眾人的決定。

    “大家都在真武天域,植潮是無差別攻擊,若是真的大舉進攻,誰也逃不了。”

    葉淩月坦言道。

    道君冰心不在,葉淩月的說服力顯然不夠。

    “有秦哥哥在,那些醜陋的東西,傷不了我。我討厭打打殺殺。”

    司輕舞噘著嘴,很是不悅道。

    她並不樂意幫葉淩月忙,在司輕舞眼中,葉淩月實力不強,人又長得醜,憑什麽對自己和秦哥哥指手畫腳,再說了,她還害死了自己的奴仆蘭楚楚。

    司輕舞不見的有多喜歡蘭楚楚,可好歹,那女人懂得花言巧語,懂得說一些有趣的事和告訴自己一些哄騙男人的手段,如今她一死,司輕舞覺得很是無聊。

    秦蝕也不是經常陪著她,為此,她對葉淩月很是不滿。

    更不用說,葉淩月和她們合作,免不得會和秦哥哥打交道。

    自從蘭楚楚和長孫雪纓事件後,司輕舞對葉淩月已經天然抵觸,認定了這女人身上,有一種說不出的魔力,容易讓男人神魂顛倒。

    所以,她一口就拒絕了葉淩月。

    “沒有我們,你們拿不到通天令,真武仙皇已經答應我,隻要抵禦住了這次植潮,就會給我們通天令,你和秦蝕沒有身份證明,是得不到仙皇手令的。這一點,秦蝕應該比我更清楚。”

    葉淩月看了眼秦蝕。

    秦蝕的身份成謎,他和道君冰心一樣,似乎都是昆侖時期的人,可道君冰心至少還借了帝莘的一個殼,可秦蝕卻是什麽證明也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