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哥哥,那家夥……”

    司輕舞嘟囔著,不瞞著,瞪了眼帝莘離開的方向。

    “算了。”

    秦蝕擺擺手,看得出,道門冰心正在氣頭上。

    這家夥身上,秘密頗多,自己此行的目的很是簡單,還是不要和他起衝突的好。

    再說了,長孫雪纓此女,也的確城府極深。

    他也不想輕舞與她太過親近,為了個長孫雪纓,得罪了帝莘,得不償失。

    奚九夜見狀,看了眼蘭楚楚。

    “葉淩月回來了?”

    他此時也意識到,帝莘口中的葉淩月,應該是那個冒牌葉淩月。

    “我……我也不知道……好吧,她的確回來了,好像就去了北麵的院子,一回來就找了長孫雪纓。”

    蘭楚楚咬咬牙,說道。

    奚九夜也不多說,朝著那院子快步走去。

    “熾皇,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方才那位,不是您的六皇子?”

    熾皇的身後,還站著一名中年男子以及早前在城門口遇到過的太監總管。

    那中年男子的身份,不言而喻,正是齋戒數日的真武仙皇,尚且不知道,武都內發生了這麽多事,就被熾皇拉了出來。

    真武仙皇閉關數日,熾皇眼看帝莘惹下了大禍,就去皇宮找真武仙皇。

    他的用意是,早點從真武仙皇手中拿到通天令,帶著帝莘等人快快離開。

    免得帝莘這家夥,再在這裏逗留下去,捅出更多的簍子來。

    真武仙皇原本滿口答應,可臨時又變了口風,說要來找長孫雪纓一敘,似乎是早前,他和長孫雪纓有過約定。

    雖然也知,長孫雪纓一直在欺瞞自己,可好歹長孫雪纓背後是道門,道門的勢力不小,那位佛宗大能雖然勢力強,可生性淡泊,幫了他武都植潮之事後,未必會出手幫其他事。

    哪知剛一到,就見了如此一幕。

    “這……我也不知是怎麽回事。”

    熾皇也是一臉的尷尬。

    他看看長孫雪纓。

    “雪纓,你說清楚,帝莘……不對,道門冰心到底說的是不是真的,你和帝莘並未……”

    熾皇欲言又止。

    道門冰心雖然無禮,可也不是信口雌黃之人,加之之前,帝莘也強烈要求退婚,熾皇也開始懷疑了。

    畢竟當初救帝莘時,隻有長孫雪纓一人在場,事後,也是她說自己和帝莘有了夫妻之實。

    “熾皇,你這是在懷疑我的話?你也以為,我是那種水性楊花的女人?為了讓帝莘娶我,不惜栽贓他!”

    長孫雪纓怒紅著眼,狠狠瞪著熾皇。

    此時的長孫雪纓,判若兩人,形如一個潑婦,哪裏還有什麽道門高足的風範。

    “雪纓,朕並非這個意思,可道門冰心的確是那麽說的,他的肉身就是帝莘,如果他真的沒有與你……你們的婚事,朕也做不了主了。罷了,朕親自去道門,找道門太乙道君賠禮,這門婚事,熾神獄高攀不上。”

    熾皇為了這門婚事,腦殼都要想破了。

    事情落到了這個田地,她也沒有什麽法子了。

    “你敢!你敢退婚!我道門和長孫家,傾盡所有,也要殺了帝莘,你們熾神獄也躲不掉。”

    長孫雪纓聽得腦中一陣轟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