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野莽莽,葉淩月看著前方,心底忽有些擔憂。

    “淩月,要麽,我們再去找找阿日他們?”

    啵啵看出了葉淩月的擔憂。

    “先回城,阿日謹慎阿光鬼機靈,兩人在一起,應該不會有事。海瀾人魚雖然逃出來了,可咒靈雖是都可能會回來,把他們送回城去,才安全。”

    為了繪製佛陣,葉淩月又找成年人魚們要了一些人魚血。

    蘊含了一部分的太陽族的血脈的人魚血,意外被葉淩月發現,很適合用來繪製佛陣,而且繪製的佛陣的威力非常持久,且很難破壞。

    像是葉淩月用三篇佛經繪製的佛陣,迄今還有威力,隻是葉淩月暫時將其掩埋了。

    想來繪製道陣也是如此,即便是道門冰心那麽挑剔的家夥,這一次應該也無話可說了。

    人魚們帶回去後,好好調理,在外城守城大陣的繪製後,他們還需要調養一番。

    等到他們身體許可後,葉淩月才打算再次取血,來實踐太陽獸的血,能否化解自己臉上的太陰神印。

    權衡利弊一番後,葉淩月還是決定,先回平縣。

    兩人帶著海瀾人魚,朝著平縣去了。

    另一方麵,夜淩日和夜淩光朝著葉淩月等人相反的方向,前去尋找礦石。

    “這鬼地方,還真是荒蕪都可以。連一株草都看不到,遍地都是石頭。”

    比起葉淩月早前一直沒找到獸血不同,夜淩日和夜淩光沿途倒是發現了不少的礦石。

    經過仔細辨認,這些礦石中,有幾種都是道門冰心指定的礦石。

    “石頭雖多,可是最後兩種礦石我們還是沒有找到,不知哪裏才有赭血石和嵐雀玉。”

    夜淩日抬頭,看看天空,眨眼已經過去了兩日。

    他們找到了道門冰心要的四五種礦石中的兩三種。

    還差最後的兩種。

    眼看隻剩下最後一天了。

    “再不行,我們就回去和阿姐會合,沒準阿姐那邊找到了其他礦石。這裏除了石頭,啥吃的都沒有了。”

    夜淩光摸了摸幹扁扁的肚子。

    他餓得慌,來時把幹糧都啃光了。

    “你沒看過地圖,那一帶,是沙地,這一帶才是石灘,這裏找到礦石的幾率比那邊多得多。我倒寧願阿姐找到了獸血。幹糧是你自己要啃光的,怨得了誰,我的也分給你了。我可1一口都沒吃。”

    夜淩日沒好氣道。

    出發前,道門冰心明明讓他們看過地圖。

    地圖上,半邊是沙地,半邊是石灘。

    沙地那一帶,還有一些水源,天獸生存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石灘這邊,早年就比較荒涼,而且原本是礦區,天獸存活的可能性不大。

    阿姐當時做出了分頭行事的安排,用意就是他們找礦石,自己去找獸血。

    兩者比起來,找獸血的難度無疑更大一些。

    夜淩日明白阿姐的用心,所以在出發時,就已經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找齊礦石,讓道門冰心那家夥無話可說。

    哪知道,夜淩光這家夥,就是個拖油瓶。

    他的嘴,除了吃就是說話。

    “這不能怪我啊,你有天印,有天力,禁得起餓。我不同,我是沒有天力的,我就是一普通人,吃喝拉撒,乃是人之常情。會吃,那是因為我在長個子,你沒看到,我最近個頭長高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