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天變天,秘藏地圖也已經失效。秘藏到底藏在何處,無人可知,唯一的法子,就是盡快回複無極天的秩序,而這樣,勢必要獲得無極天印。隻有無極天有了真正的仙皇,這裏才可以恢複昔日的秩序,昆侖秘藏才有希望重見天日。我從巫神那得到了最新的消息,中天域有其他極品天印的線索,你若是願意,可以與我同去。若是不願意,你可以留在無極天,繼續尋找昆侖秘藏。”

    奚九夜心情煩亂,對待“葉淩月”也少了平日的熱絡。

    “葉淩月”卻是睨了眼奚九夜。

    “你說消息是巫神那得知的?”

    得到了奚九夜肯定的答複後,“葉淩月”神情稍緩,她的眼中,有異芒閃過。

    自從上次,見識了奚九夜的廬山真麵目,尤其是看到了奚九夜在巫神附體的情況下,“葉淩月”的態度就有了微妙的變化。

    這一點,奚九夜並未發現。

    “既是如此,我們就一起去無妄星海。不過,中途,我想離開一段時日。我會在赤月天與你會合。我的去向,你無需過問,你隻用知道,我會及時趕到與你會合即可。”

    “葉淩月”說道。

    奚九夜略一沉吟。

    “好。”

    他也不再多爭議,“葉淩月”與他,如今也是利益共同體。

    兩人在無極天分開,奚九夜帶著手下的漠北王軍一幹人等,前去赤月天域。

    雖然巫神告知奚九夜,奚星落就在赤月天域,可是赤月天域也三十三天之一,天域非常龐大。

    想要在有限的時間裏,找到奚星落,看樣子,隻能是先找到洛桑古城一行人的下落了。

    不過,奚九夜對於找到洛桑古城的一行人,倒是有些法子。

    隻因他知道,想要通過赤月天域也好,亦或者是其他天域,都必須有通天令。

    他和赤月天域的赤月尊倒是有些交情。

    奚九夜離開無極天後不久,葉淩月等人也順利通過了蒼芒天域的主幹大陸,她們沿著蒼芒走廊,一路西行。

    走了約莫半月後,她們到了蒼芒天域的邊陲,綠植繁茂的蒼芒走廊的盡頭,是一片渾濁的大河。

    三輛馬車停在了滄江邊。

    馬車的前頭,是葉淩月和皇甫女官、夜家兄弟幾人。

    幾人奔波了一路,臉上都有了風塵仆仆之色。

    好在,這一路走來,沒有太多的波折,眼看即將進入下一個天域,一行人等不免有幾分雀躍。

    畢竟隊伍中,葉淩月和秦小川、葉喃思等人,都沒有什麽閱曆,早前沒去過其他三十三天。

    隊列中,閱曆最豐富的卻要屬夜家兄弟的護衛女官,皇甫女官了。

    皇甫女官早年跟隨逍遙女皇,去過三十三太天不少地方,是眾人之中的指南針和活向導,每到一地,她都會解說一番。

    “此乃赤月川,是一條橫跨蒼芒天域和赤月天域的大河,在蒼芒天域這邊,它被稱為蒼江,到了赤月天域那邊,就叫做的赤月川了,它同時也是赤月天域的母親河和聖河。”

    皇甫女官和往常一樣,到了一地,就開始解說。

    “這也能叫聖河?河水可是有夠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