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投奔她。

    葉淩月乍聽之下,先是一驚,在正眼看向了班會長。

    看到班會長的模樣,讓葉淩月驚了驚。

    半月不見,班會長看上去蒼老了許多。

    蒼芒總工會的班會長,在葉淩月的印象中,一直是個沉著冷靜之人,可今日,她看上去有些失態。

    “班會長,你這是怎麽了?”

    葉淩月詫異道。

    “哎,真是一言難盡,早前,我們因為太子的緣故,和你們有些誤會。”

    班會長一臉的尷尬,說了個大概。

    原來,自從天河傾落結束後,班會長和蒼芒太子等人就遭遇了不小的麻煩。

    蒼芒太子早前被封天令所傷,好不容易才痊愈了。

    他不像是葉淩月等人一樣,擁有可以發現極品天印的法子,所以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極品天印出現的人。

    失去了先機的蒼芒太子,自然不可能發現什麽天印。

    後來,黃會長和班會長等人一合計,他們的實力,想要奪取極品天印顯然是不可能的了。

    “會長就說,不如去找上品天印。我們就找到了隕星森林,想要從隕星森林裏獲取一些上品天印。哪知道……這一去,黃會長也是有去無回,太子如今也還被困在隕星森林裏頭,下落不明。更加糟糕的是,我們因為群龍無首,實力又太差,被漠北天域的人盯上了。漠北的人,這些日子在發瘋似的掠奪天民和銘師,我們手下,近半的人都被掠走了。”

    班會長歎了一聲。

    班會長再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打聽到葉淩月等人就在附近紮營,就找了過來,想要靠著葉淩月的庇護,抱住蒼芒總工會的最後一點人手,同時也想葉淩月能夠顧念點舊情,救出身陷隕星森林的蒼芒太子。

    “班會長,你用到我們時,才想到我們是蒼芒的銘師,在我們被其他勢力圍攻時,你們又身在何處?更不用說,早前太子殿下還想侵占我們的營地。”

    其他人聽罷,尤其是溪芸,一臉的不滿。

    蒼芒太子有這樣的下場,全都是他咎由自取。

    至於溪芸,早已不把自己當成蒼芒天域的人了。

    “淩月,我知道你們惱火我們早前的所作所為,可我總歸是蒼芒天域的人,身不由己。與你為敵,也是被迫無奈,你看在老會長的麵子上,能夠幫我們這一次。”

    班會長早前也和蒼芒太子一樣,認為僅憑葉淩月和帝莘等人的實力,不足以在這一次的爭鬥中,存活下來。

    可葉淩月和帝莘,卻是迄今為止,實力保存最完整的一方勢力。

    不僅如此,班會長還聽說,第一枚出現的極品天印,海藍之印,就在葉淩月等人手中。

    若是有人能夠幫他們,那必定是葉淩月這邊。

    “班會長,你可以留下,可是你手下的人,不可以。還有蒼芒太子的事,我也不會幫忙,至於原因,你應該比我更加清楚。”

    葉淩月是個恩怨分明之人。

    早前班會長對她和溪芸還算是不錯,三番五次出手幫忙,她的恩情葉淩月一直記得。

    所以,今日如果隻有班會長一人來,葉淩月二話不說,就會接納她。

    可今日來的,並不隻是班會長一人,還有一些總工會的人,這些人,早前對葉淩月和溪芸都很是排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