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莘體內釋放出來的,正是妖陽邪君。

    他九根帝魔命脈被廢,一身修為幾乎已經消耗一空,想要控製妖陽邪君出體也很困難。

    所以帝莘才會在方才的一擊中,借著熾皇的一拳,讓妖陽邪君出體。

    至於妖陽邪君到底要怎樣幫助自己,帝莘也是一無所知。

    眼下,隻要有一線生機,帝莘都不會放棄。

    “源之力?我不知你在說什麽,若是說它是什麽時候出現的,自我出娘胎,它就已經在了。”

    帝莘說得倒是大實話。

    在他還是體弱多病的鳳莘時,鳳王妃生下他時,妖陽邪君入體,它一直蟄伏在他體內。

    “放屁,這可是源之力,你在娘胎時就有了,那不就是說,你是五印強者。那你不是比你那狗屁老爹帝陽莘還要厲害!”

    熾皇沒好氣道。

    他最恨的就是這種所謂的一出生就顯露出什麽天賦異稟的存在了。

    天嬰是三印存在,也不至於一出生就自帶源之力。

    帝莘若是真出生就隱藏著源之力,那就是比天嬰還牛叉。

    “我說的是實話,還有,我沒有父親。”

    帝莘依舊是冷冷說道。

    兩人大眼瞪小眼。

    “糟糕,如果那玩意真是源之力……”

    熾皇看看帝莘,再看看妖陽,嘀咕了一句。

    源之力的特征就是可以不斷吸收周遭的力量,既是所謂的力量的源泉。

    雖然同樣都擁有控製源之力的能力,可他的本體在三十三天,被送到九十九地的源之力並不強,且缺乏宿主的直接控製,而且很大一部分的力量都被其擴散在熾煉天裏,用來構建熾煉天了。

    帝莘釋放出的源之力就不同了,雖然帝莘還不懂得操控,可那力量因為帝莘體力不斷衰竭的緣故,反倒迫使其不斷加速吸收空間裏的力量。

    這樣一來,熾煉天裏的力量在不斷衰減,熾煉天也變得極其不穩定。

    帝莘也留意到,妖陽邪君自離開他的身體後,妖陽邪君的力量也在不斷增強。

    不僅如此,帝莘還感到自己的體內,也不斷有暖洋洋的氣息湧入,早已衰竭的筋脈裏,也跟著湧入了大量的力量。

    身下,地麵仿佛微微一震。

    帝莘眼皮子跳了跳,難道說,帝莘四下一看,卻見周遭,大量的地麵就如同幹旱大地一般,幹裂開。

    熾煉天不斷晃動著,顯然已經被妖陽邪君影響,開始崩裂。

    “豈有此理,一團源之力,竟想要破壞朕的熾煉天。”

    熾皇也發現了這一點。

    他的熾煉天算得上無堅不摧,必須將其打敗,才能破開熾煉天。

    但若是熾煉天的根基,源之力不穩,熾煉天也是會損毀的。

    隻是早前,他壓根不以為,以帝莘那樣的實力,有機會用源之力破壞熾煉天。

    他迅速調動源之力,修複被妖陽邪君破壞的熾煉天。

    果不其然,伴隨著熾皇周身的源之力散開,帝莘身下的那一片,本已經被破壞的熾煉天的結界,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修複。

    “可惜了,小子你雖然擁有源之力,卻不懂得怎麽去運用它。否則,至少在這片天地裏,你還是可以和朕一較高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