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隻是一人失蹤,還可以說是意外,可若是八個人,那就有些不尋常了。

    葉淩月聽罷,眉頭緊鎖。

    不僅如此,赤燁、九念乃至皇甫女官都事後盤問過。

    可沒有半點線索,這八個人就好像是憑空能夠消失的那樣。

    三人覺得事情不對,才前來稟告。

    “我們出去看看。”

    葉淩月姐弟等人聽著很是不對頭,出了營帳。

    外麵已經圍了一群的難民們,從地牢帶出來的三百多人,加上葉淩月早前揪出來的兩百餘人,眼下她們這邊的人數大抵有六百多人。

    失蹤人的事,大夥都已經聽說了,大夥都認定了是星河老祖派人來追殺了,難民們個個麵露憂色。

    “大夥先不要著急,我們還在調查失蹤的事,可以肯定,並非星河老祖所為。”

    葉淩月安撫著眾人的情緒,還找了幾個與失蹤人員相關的人,詢問失蹤人員的相關事宜。

    “那幾人都是外出取水時失蹤的。”

    在詢問一番後,葉淩月打聽到了個消息。

    “這一點,我們早前也詢問過,可取水的路,我們大夥都去過,甚至於我和皇甫女官當初還特意去踩點過,確保一路上沒有任何問題。”

    赤燁分析道。

    由於營地有大幾百號人,這些人每日的飲水和食宿都是問題,尤其是用水,所以每日,都會輪流讓營地裏的青壯年男女們去大約兩裏外的一條莫幹河內取水。

    每日去取水的人大概有四五十人之多。

    那失蹤的八人,早前也都分別去取水過,與他們同行的人,也都表示沒有什麽問題。

    他們也都親眼目睹,的失蹤的八人是和他們一起會營地的,一路上並無異常。

    “這就有些不對勁了,其他幾十人都沒事,為何獨獨那幾人有問題?”

    夜淩光詫道。

    “我們去莫幹河一帶看看。”

    葉淩月決定去河邊看看。

    可在葉淩月前去河邊調查時,皇甫女官卻另有表示。

    “皇子殿下,我們這一行出來的女官都是精銳,已經失蹤了兩人,屬下不能再讓手下出差錯,我打算,讓這些女官不日離開這塊營地。相應的,兩位皇子為了安全起見,也必須離開這一帶。”

    皇甫女官認為,這樣調查調查不出個所以然來。

    為了避免不測再度發生,她打算轉移手下和兩位皇子。

    “不行,我要和阿姐一起去調查這件事,要帶你就帶阿日走。反正繼承皇位,一個人就夠了。”

    夜淩光一聽,拉著葉淩月不放手。

    夜淩日聽罷,掃了夜淩光一眼。

    “兩位殿下都必須跟著屬下走,否則,屬下就修書給女皇殿下。”

    皇甫女官這一次顯得尤其的強硬。

    夜淩日和夜淩光一聽,互看了一眼。

    他們眼下還不想讓逍遙女皇知道他們的真正身世,否則女皇萬一一怒之下,對阿姐不利,就不妙了。

    “皇甫女官,我們跟著你轉移營地,不過,必須明日之後,今晚,我們還想最後調查一番。畢竟失蹤的兩位女官也是我們逍遙天的子民。”

    夜淩日說道。

    聽夜淩日這般一說,皇甫女皇沉吟片刻,再看看兩位皇子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