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芒太子言下之意,就是由他派人前去通知星河老祖,再由星河老祖出麵,圍剿這群暴民。

    “太子殿此計甚好,星河老祖手段毒辣,這群暴民躲在這裏一定以為老祖不會發現,他派人來,這群暴民的下場必定會非常淒慘。”

    趙少門主大喜道。

    葉淩月卻是眉頭一皺,雖不知那些暴民到底是誰,可葉淩月潛意識對暴民有好感。

    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很可能來自神界,是神界的舊民,還有一個原因,他們原本被星河老祖奴役,能從星河老祖的手下逃出來,可見這群暴民並非是苟且偷生之輩。

    她並不想看到他們落入星河老祖手中。

    否則以星河老祖的脾氣,這些暴民的下場隻怕比死更加淒慘。

    可葉淩月也知,她人言甚微,這時就算是開口阻撓,也不會有人聽她的。

    對於在場的上位者而言,那些暴民的死活也根本微不足道。

    葉淩月的心,莫名沉重了起來。

    “就這麽決定了,我們一行人先穿過雨林,沿途不要驚動那些暴民。這些暴民既然久居在此,想來這裏的天獸也被他們絞殺了。我們過了雨林後,途經星河老祖的領地時,再將此事稟告老祖,也算是和星河老祖示個好。”

    蒼芒太子長袖善舞,早已將此事安排的穩穩妥妥。

    哪知葉淩月一聽,卻冷哼了一聲。

    “太子殿下,其他事我可以不管,可若是要與星河老祖交好,恕在下不能與你們再同行。”

    “葉銘師,您這是?”

    蒼芒太子愣了愣,忽是想起了早前有傳言,葉家和星河老祖的淵源。

    他輕咳了兩聲。

    “葉銘師,實在抱歉,是本宮疏忽了,本宮並非這個意思。”

    他隻是想著平衡多方勢力,倒是沒想到,葉淩月和星河老祖結怨很深。

    不過這麽一來,蒼芒太子倒是想到了另外一件事。

    接下來,過了雨林後,就是星河老祖的大本營了。

    雖說無極天這些年,被多方勢力割據占領,可歸根究底,勢力最強的不過幾家,星河老祖就是其中最為強大的一隻。

    星河老祖的星河家當年在世外天勢力中並不算是出類拔萃,可是自從占據了無極天廣袤的領地和大量的奴民後,星河家不斷壯大。

    這些年,實力堪比一個天域,比起下天域最鼎盛的天域也是好不遜色。

    這一次,新天河誕生,很可能會出現在星河家的無極天領地內。

    葉淩月和星河老祖有舊仇,星河老祖若是知道葉淩月在他們的隊伍裏,隻怕……

    這些利害關係,蒼芒太子稍一想,就覺得很是為難。

    “葉淩月,你以為你是什麽東西。星河老祖和你有沒有舊仇,與我們有什麽關係。那些暴民得罪了本少,本少絕不會輕饒他們。星河老祖那,本少一定要稟告不可。”

    趙少門主不屑道。

    葉淩月這女人,未免太把自己當一回事了。

    早前有劍魔帝莘護著,趙少門主還不敢放肆。

    可是他這幾日留意到,劍魔帝莘和葉淩月似乎鬧僵了。

    兩人這幾日,彼此都不理睬對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