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北王,是漠北天域的統治者。

    說起這位漠北王,紀琳琅和鳳菲郡主都有些不寒而栗。

    它的地域非常廣闊,可謂是三十三天中,僅次於新天域無極天的存在。

    可地域遼闊,並不意味著漠北天域很強大,相反,漠北天域曾經非常貧窮落後。

    縱觀整個三十三天,漠北天域可謂是非常特殊的存在,它是三十三天中,除了無極天之外,唯一一個沒有仙皇的地域。

    無極天是因為新飛升不久,沒有出現新仙皇。

    可漠北天域並非如此,它曾經有過仙皇,而且出現過的仙皇不隻有一個,而是近百個。

    可這些仙皇最長的一任也沒有熬過千年,就隕落了。

    至於隕落的原因,眾所紛紜,最多的一個說法就是被狙殺了。

    漠北天域也從屬於下天域,那裏因為氣候和地理環境的緣故非常偏僻荒蕪,而且還是所有天域中,唯一生存著蠻荒獸的地方。

    也是因為蠻荒獸的緣故,漠北天域一直人煙罕至,在下天域中地位一直岌岌可危。

    每一任仙皇為了保護領土安全,都會征討蠻荒獸,可無一例外,都死在蠻荒獸之手。

    而漠北的蠻荒獸的智慧,也在無數次征討中,得到了磨練。

    它們中出現了能夠幻化成天人的蠻荒聖獸,不少仙皇都是死於化形的聖獸之手。

    仙皇不斷隕落,導致最終,沒有人敢染指漠北的仙皇之位。

    群龍無首,也讓漠北更加陷於水深火熱之中。

    甚至於,在光明領隕落後,幾乎所有仙皇都認為,漠北天域會是下一個光明領。

    可這個觀點,就在百年前被打破了。

    百年前,就在無極天出現後不久,漠北天域出現了一個顛覆漠北曆史的人物。

    那就是漠北王。

    漠北王,一代天驕,他以一人之身,出現在漠北大荒之上,斬殺了萬餘頭漠北荒獸,馴化了漠北聖獸一族,從此漠北天域進入了沒有獸亂的百年複興。

    也是這百年來,漠北大興巫術,像是蛇人那樣的巫銘師得到了重用。

    漠北也迅速扭轉了其在下天域中一直處於劣勢的狀況。

    -----網友請提示:長時間閱讀請注意眼睛的休息。:

    ----這是華麗的分割線---

    />

    不過這位漠北王也是一名非常有爭議的存在。

    傳聞其在通知漠北之初,漠北有不少反對巫銘的銘師乃至武者們、天人子民一起反對推行巫術。

    漠北王下令,一夜屠戮。

    漠北近百座城池被屠戮一空,漠北血流成河,放眼看去都是獸骸和屍骸。

    他近乎殘暴的鎮壓手段引來了其他天域的關注。

    不過上中天下三大天域之間的關聯本就不大,漠北王的崛起隻是引來了下天域的一些關注,至於世外天、上中天域的仙皇們都沒有太過留意他的舉動。

    倒是在發生漠北屠戮時間時,佛宗曾經出動了一些僧侶前去漠北超度。

    可聽聞,就連佛宗的麵子,漠北王都不給,他直接將佛宗的僧侶們趕出漠北天域。

    不過漠北王雖和佛宗失和,卻和道門關係和睦。

    三十三天,關於這位漠北王的傳言頗多,大多血腥殘暴,紀琳琅和鳳菲聽到的,也大多如此。

    但那也都隻是傳聞而已,至於漠北王到底什麽模樣、年齡、修為都隻是個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