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是死在我之手,死在了我師父之手。

    嗯……

    溪芸和靈犀會長聽著,覺得這話怎麽聽怎麽不對頭。

    “你的銘文,也是你師父傳授的?”

    溪芸奇道。

    “銘文與我師父無關,是葉敏大師留下來的……”

    說罷,葉淩月將自己意外到了“葉淩月”身上,又意外得了葉敏的入門手劄之事,也一並說了。

    她到了三十三天後,並無親朋,眼前的溪芸和靈犀會長,對於她而言,就如朋友一般。

    “所以葉敏大師的後人,已經死了。”

    溪芸神情複雜,她也沒想到,結果竟是如此。

    “葉敏大師的手劄在葉家人手中,一直沒有發揚光大,到了你之手,反倒顯露出真正的作用來,也許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靈犀會長歎了一聲。

    葉淩月的情況,靈犀會長很是清楚。

    若是憑著當年的“葉淩月”,葉敏的手劄哪怕是到了她之手,也永遠無法發揚光大。

    可陰差陽錯之下,到了葉淩月之手,那葉家的銘文興許還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會長,葉淩月無法凝聚天力,這件事,你可知原因?”

    葉淩月再問道。

    她加入靈犀工會的目的,就是弄清自己無法凝聚天力的真相。

    靈犀會長略一沉吟。

    身旁,溪芸心領神會退了出去。

    “你既然來找我,想來也是知道了一些什麽。既是如此,我就實話實說好了。你無法凝聚天力,真正的原因,並非是因為你先天無法凝聚,而是因為你臉上的那塊紅斑的緣故。”

    靈犀會長意味深長道。

    “這塊紅斑,並非是什麽胎記,而是一個陣法。”

    靈犀會長本以為,葉淩月會很是吃驚,哪知道,她並無吃驚之色,反而一語道破了紅斑的真正作用。

    “你是怎麽知道的?難道是楚老太君告訴你的?不可能,哪怕是楚老太君也不知道那紅斑是一個陣法。”

    靈犀會長強撐起身子來。

    這個秘密,已經隱瞞了多年。

    靈犀會長和楚老太君都以為,這個秘密會瞞上一輩子。

    當初靈犀會長被楚老太君請過去替葉淩月診斷,靈犀會長最初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以為葉淩月是天生廢材體。

    可想到葉淩月當年剛出生時乃是天嬰之命,靈犀會長覺得事情有些不對頭,反複專研,終於發現了葉淩月身上的一個大秘密。

    所有人都以為,葉淩月無法修煉,是因為丹田無法凝聚天力。

    可事實上並非如此。

    “你的天力,被人封印了。從而導致你的的丹田乃至筋絡,都不能凝聚天力。對方下手非常巧妙,用的就是你臉上的紅斑。那紅斑,看似是一個胎記,實則是一個陣法,它就是太陰神印。”

    靈犀會長翻找了不少古籍,最終才找到了蛛絲馬跡,斷定了胎記的來曆。

    太陰神印四個字,讓葉淩月大吃一驚。

    她臉上的胎記,居然是太陰神印。

    “怎麽會是太陰神印,我曾經見過太陰神印,和這塊紅斑並不相同。”

    葉淩月自己,也親手繪製過太陰神印,神印的形狀乃至上麵的陣文,顯然和她臉上的紅斑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