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雖然環境惡劣,且天民數量不足光明領的五十分之一,可就是這樣的北疆天域,卻比墜天後永遠消失的光明領要強大的多。

    隻因那邊生活著下天域一帶,最可怕的一個族群,就是薩巫族。

    由於生存壞境極其惡劣,那邊的土著信奉薩滿神,那裏的大祭司也就是薩巫。

    薩巫擁有很強的巫力,以各種邪術和邪獸信仰。

    靠著薩巫族強大的凝聚力,北疆天域在下天域的十大天域中,實力還在前三之列。

    北疆天域的邪獸,怎麽會出現在楚府?

    葉淩月見了如此龐然大物,並沒有太過驚慌。

    神機符同時也提醒她,北疆的這種曼陀王蛇對天力很是敏感,但對於精神力並不敏銳。

    恰好葉淩月身上,沒有半點天力,所以在曼陀王蛇的附近,她隻要隱藏好自己的氣息就會很安全。

    葉淩月困惑著,曼陀王蛇到楚府到底所為何事?

    曼陀王蛇進入旭陽居後,不斷發出響聲。

    說來也怪,那聲音並沒有驚動旭陽居的人,相反,那聲響落在常人耳中,反倒像極了一首催眠曲。

    旭陽居內,愈發死寂,周圍的人都徹底陷入了昏睡狀態。

    “有些不對頭。”

    對於那聲音,葉淩月倒是沒有太多感覺。

    她轉念一想,大體也明白了。

    想來那曼陀王蛇發出來的聲響,是一種類似於精神催眠。

    對於尋常的武者而言這種催眠很有用,可對於她這樣的神念師而言,催眠既沒有什麽效果了。

    讓葉淩月更加稀奇的是,當旭陽居的其他廂房都一片死寂之後,早前早已熄滅了燈的楚秦氏的廂房中,卻有了聲響。

    熄滅的燈再度燃起。

    “師兄,是你嘛?”

    門打開了,楚秦氏走了出來。

    卻見其一襲薄衫,隱約可見其豐滿的身形,再看她發鬢整齊,麵有脂粉,一看就是精心打扮過的。

    楚秦氏人屆中年,保養的很好,看上去比起紀琳琅那樣的年輕女子反倒更加又風韻。

    她顧盼生輝,一雙眸見了那頭曼陀蛇王,非但沒有驚嚇,反而露出喜色來。

    那頭大蛇嘶聲作響片刻後,卻見其蜷首擺尾,三角形的蛇首吐出了一片黃霧。

    黃霧中,原本猙獰的蛇首化成了一個頭顱。

    人首蛇身?

    葉淩月見了,不由一驚。

    這是她到了三十三天之後,第一次看到如此怪異的生靈。

    在三界,哪怕是在妖界,半人半妖的存在也不多。

    妖修行到了一定修為後,就可以化身為人。

    至於低等的的妖族,是無法化形的。

    那頭顱上,眉間有天印痕跡,可以看得出是一名天印武者。

    而且從其氣息看,實力應該不弱,至少比葉淩月早前擊殺的周雄要強一些。

    而且眼前這蛇人最可怕之處並非在於其天力,而是在其身上的古怪力量。

    類似的力量波動,葉淩月到也不陌生,以前,她在王巫山時,在巫王身上就有過類似的感覺,隻是比起巫王來,此人的力量更加黑暗晦澀,絕非什麽善類。

    待到黃霧散去,那頭顱的麵容輪廓也愈發清晰。

    那是張很是瘦削的臉,鷹鉤鼻,一雙蛇一樣的三角眼,麵容倒也還算是俊美,隻是透著股邪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