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滅塔外。

    葉淩月讓小塔將帝莘關了起來。

    小塔依言照辦,看著帝莘消失在寂滅塔中,葉淩月心底又何嚐好受。

    她心知帝莘的脾氣,帝莘已經幫其繪製了太陰神印。

    若是讓他再知道自己的打算,以他的性格,隻怕會不計一切,毀掉太陰神印。

    太陰神印已經完成了大半,可差最後一步,太陰神印就沒法子真正發揮作用。

    這最後一步……葉淩月和女鬼們一番交談後,從她們口中得知了柳七變隱藏的太陰神印的最後一步。

    太陰神印,作為上古流傳下來的禁製。

    它的繪製條件極其苛刻,除了有一名強大的方士或者是陣師外,它想要大量純淨的太陰之血,血的純度越高,太陰神印成形的幾率也就越高。

    其次,需要繪製過程中沒有半點差錯。

    這幾步,葉淩月和帝莘一起,完成的很好。

    可是,最後還有一步,也算是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太陰神印繪製完成後,還需要融合太陰之女的神魂。

    這一點,還是韓言回憶起來的。

    “當初,我們一共有百名太陰之女,但眼下保留下來的卻隻有九十九個魂魄。其中的一名女子,也是當時血的純度相對較高的那一人,我記得她姓趙,她的魂魄,最後被柳七變強行封入了太陰神印之中。當她的神魂,進入太陰神印後,太陰神印才真正發揮了作用,隻是……趙姓女子的魂魄,最終魂飛魄散,消失在天地間。這麽多年,我們從未再聽說過她的任何消息。”

    韓言意味深長地說道。

    關於太陰神印,她們記得的,也就隻有這麽多了。

    “所以,繪製太陰神印的最後一步,就是注入神魂。”

    葉淩月知道這一點後,心情黯然。

    這個事實,她怎麽能親口告訴帝莘。

    她答應過帝莘,會陪在他身旁,可是,若是神魂也進入了太陰神印,她必定會魂飛魄散。

    她又怎麽再陪伴帝莘。

    “主人,你可是在擔心神印無法生效……若是姑娘需要,韓言可以代替。”

    韓言冰雪聰明,看破了葉淩月的顧慮。

    韓言最初跟隨葉淩月時,乃是形勢所迫,她為了找柳七變報仇。

    可隨著她進入地煞獄,對葉淩月的認識也越來越深,從最初的懼怕到信服,她對葉淩月是真心敬佩的。

    同樣是太陰之女,葉淩月比她們強太多了。

    韓言也目睹了葉淩月和帝莘生死別離,不離不棄的感情。

    她很是羨慕,同時也希望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成,投身太陰神印,你會魂飛魄散。”

    葉淩月不同意韓言的犧牲。

    韓言是其手下沒錯,可這並不意味著,葉淩月願意自己手下,做出無謂的犧牲。

    “主人,我韓言孑然一身,我的父母早已亡故,也沒有什麽羈絆可言。我唯一的顧慮,就是這群好姐妹,主人若是能逃過此劫,還請幫她們擺脫柳七變的詛咒,脫胎重生。”

    韓言淡然一笑。

    她並不畏懼死亡。

    魂飛魄散聽上去可怕,也不過一皺眉的事。

    葉淩月搖搖頭,還是不同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