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詢問佛宗的所在,本意就是想弄清楚娘親雲笙如今身在何處。

    可聽燭照這麽一說,娘親的行蹤隻怕又是……

    葉淩月歎了一聲。

    看樣子,佛宗比她想象的還要難對付的多。

    “天外天和正常的上中下三大天界,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天外天的勢力可以不用受到上中下三大天界的束縛。不僅僅是佛宗,像是道門之流在內的超級天外勢力,也都存在於不同的天外天中。三大天外天,可比其餘的三十天也的範圍廣袤多了,七星以上的天獸也大多存在在天外天中。另外有一點,三大天外天的天河是不會隕落的,所以三大天外天又被稱為‘不落天’對於上中下天界,尤其是下天界的十大天域而言,三大天外天可謂是夢寐以求的樂土。”

    燭照說道。

    天外天……哎,曾經,他也是天外天的存在,可如今……

    燭照沒有再多說。

    對於如今的葉淩月,知道這些已經足夠了。

    至於對抗佛宗道門,在燭照看來,都是不實際的。

    眼下的葉淩月,是否能夠成功逃過光明仙皇的追蹤,都是一個問題。

    “不過,比起來,你爹爹前往中天界的幾率遠大於四大天獸,畢竟以四大天獸如今的情況,不被從天獸榜抹除已經很不錯了,更不用說是前往中天界了。哪怕是它們全盛時期,也隻有龍獸具備在中天界橫行的能力。”

    燭照也知,葉淩月擔憂的是夜北溟的安危。

    “爹爹一定能夠找到娘親。既是爹爹安然無恙,我們也必須離開王巫了。”

    葉淩月既然確定了爹爹安然無恙,心頭大石也放下了。

    她看看萬獸無疆圖,她和帝莘,必須離開王巫。

    “你一人離開還有可能,但想要和那小子一起離開,顯然是不可能的。別說是你,就是我,也沒法子打破仙皇禁製。更不用說,光明仙皇一旦真身臨世,你和他都隻有死路一條。”

    光明仙皇臨世,其目的就是為了尋找祖星和擊殺封天令主。

    葉淩月若是不離開,簡直就是自投羅網。

    “打破仙皇禁製,未必不可能。”

    葉淩月看看那萬獸無疆圖,心底盤算著。

    “丫頭騙紙,你雖福緣逆天,是天女之體,又有佛宗法門,不過這些,都不足以抗衡仙皇天力。七重天印,七重天獸,傳聞光明仙皇的本體更是和七星天獸太古地餮融為一體,十個你都不夠他彈指一擊。除非……”

    燭照翻了個白眼,沒好氣道。

    現在的年輕人,未必太不可愛了些,老是不知道量力而行。

    “除非什麽?”

    葉淩月挑挑眉。

    “除非本座恢複,不過本座真身被毀,想要恢複實力,是不可能的。”

    燭照垂頭喪氣道。

    燭照其實還有半句話收了回去。

    除去他恢複真身,還有一個法子,能夠抗衡仙皇,就是丫頭騙紙的那個師父出麵。

    可惜了,那家夥早已不知所蹤。

    “燭照老爺爺,無需你動手,我還有法子,打破仙皇禁製,你忘了,我手中還有一顆混沌天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