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來的,是仙皇級別的存在?

    仙皇……那到底是怎樣級別高手?

    一個個讓葉淩月震驚的消息,接踵而來。

    若是說同it按之路的消息,葉淩月才剛消化,那仙皇級別的存在的到來,就是葉淩月始料未及的。

    她一直以為,就算是通天之路開啟,來得也是早前黑長老和黑霧級別的存在。

    這一位仙皇可是真正的仙皇,而非是葉淩月在混沌珠裏看到的那一位隕落女仙皇。

    天地有別,不再是戲劇言一句。

    “為今之計,你隻有先行離開王巫。那些人,沒有那麽快找到神界。我若是你,會立刻離開王巫山,不留意這裏的爛攤子,想法子舍棄封天令令主之位。”

    奚九夜擔憂著,望了眼葉淩月。

    封天令的誘惑很大,可危險也很大。

    奚九夜也不知三十三天的真正強者仙皇級別的存在到底有多可怕,但他試探著問過巫王。

    巫王隻是說,哪怕是他全盛時期,也難抵擋仙皇一招。

    巫王的實力,奚九夜是見識過的。

    連他,都無法抵擋仙皇一招,可想而知,對方的實力有多麽可怕,更不用說,對方並非孤身一人前來。

    暗之領時,黑霧等人的實力就很是可怕,這位仙皇身為黑霧等人的上級,實力一定更加可怕。

    隻要他們發現了祖星所在,確定了新天域和新仙皇人選的所在,必定會在第一時間,將其抹殺,奪回封天令乃至重新孵化新天河。

    奚九夜說罷,眼眸深沉凝視著葉淩月。

    一旁小吱喲和小鬼都沒有吭聲,就連韓言,也是一陣沉默。

    雖然他們並不是很明白,奚九夜到底在說什麽。

    可他們都很清楚,通天之路的打開,對葉淩月而言非常不利。

    “我……”

    小鬼想了想,往前挪了一步。

    它不能拖累淩月,老辛頭已經被它害死了,它不能再連累淩月她們。

    眼前這男人,已經說明白,隻要它跟著他走,就會送淩月她們走。

    “我拒絕。”

    女子的答複,清冷而又寂寥,可在暗夜裏,卻是聽得分外分明。

    小鬼呆了呆。

    “夜淩,你不要再固執了,我說過,那些人不是眼下的你可以對付的。”

    奚九夜沒想到,自己這般好言相勸,近乎是低聲下氣,可葉淩月還是一口拒絕了他。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五百年前,我被你活活逼死。五百年後,你卻被我趕出了神界。”

    葉淩月一臉的淡漠。

    仙皇級別的存在,的確不是如今的她可以抗衡的,可那又如何?

    “夜淩!你一定要激怒我才高興?還是說,你還記恨著五百年前的事?我先祖要那小鬼,今晚,無論如何,我也要拿下它!”

    奚九夜氣得臉色大變。

    上天入地,敢這般和他說話的,也就隻有葉淩月一個人了。

    奚九夜話音才落,他身後多名巫者聞風而動,圍向了小鬼和小吱喲、韓言等人。

    那些巫者都是山陰聖王手下巫者中的精銳,實力非同一般,小鬼和小吱喲等同於沒有戰鬥力,韓言一人,根本不是那麽多人的對手。

    “奚九夜,你敢!”

    葉淩月眼眸一沉,看樣子,奚九夜是打算撕破臉,人多欺負人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