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巫山上,又是另外一番景象。

    屍魔雖是被救下了,可這會兒,正跪在巫王座前,一動也不敢動。

    “巫王饒命,小的知罪。”

    屍魔渾身是傷,他被葉淩月的魂鏈所傷,傷勢本就不輕。

    哪知被巫王救下後,被狠狠鞭笞了一通,傷上加傷,已經奄奄一息。

    “饒命?你差點壞了本王的大事,本王早前是怎麽叮囑你的?你又是怎麽做的?”

    巫王怒火中燒。

    他的本體隱沒在迷霧之後,一發怒,迷霧就會擴散開。

    他在一年前,偶然發現了古戰場那個小鬼頭身上的不凡之處,處心積慮想要將其拿下,奈何他的本體不能離開山腰,隻能借屍魔之手。

    這一次,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他讓屍魔將那小鬼往山上引,哪知道屍魔那蠢貨,自作聰明,在山腰邊緣辦事。

    結果被小鬼給跑了。

    “小的也沒想到,小鬼居然會搬來救兵,那兩名闖山者的實力這麽強。”

    屍魔欲哭無淚。

    他心底,也的確是存了其他的心思。

    巫王是何等人物,心狠手辣,又狡猾多端。

    屍魔以為,若是自己真講小鬼引到了山腰,那一帶是巫王的地盤,巫王可以順勢抓走了小鬼,屆時自己想要和巫王討價還價,就很困難了。

    所以他才會自作聰明,選擇了一處離山腰較遠的位置。

    可那位置,也是他合理估算過的,按照他的估計,小鬼乜有鬼力,就算是想要逃脫,自己抓住它也是綽綽有餘,哪知道,會橫生枝節,多了葉淩月和帝莘。

    “那兩名闖山者來者不善,而且實力似乎不弱,那小鬼有了他們的庇護,隻怕不好捉拿。”

    巫王最惱火的就是這一點。

    “巫王,小的有一事一直不明白。您明明是王巫的王,為何從不敢……從不踏足古戰場?難道是那一帶,有什麽厲害的禁製?”

    屍魔很是不解。

    方才巫王差點就追上那兩名闖山者了,可卻臨陣退縮,退回了山腰。

    古戰場那一帶,分明也沒什麽厲害的禁製,至少,他從未感覺到過。

    “你懂什麽,誰說本王是怕了古戰場的禁製。本王至少不能擅離職守,一旦……”

    巫王被這麽一問,愈發惱火,就欲辯解。

    可話到了嘴邊,又吞了回去。

    他絕不能讓屍魔知道,自己並非什麽真正的巫王,自己充其量,也就是一個看門人罷了。

    他必須時刻守著通天之路,否則一旦離開一定距離,很可能會引來天劫。

    可為了保證自己在王巫的絕對權威,巫王是絕對不會告訴屍魔真相的。

    他想了想,再說道。

    “本王返回,是因為最近通天之路很不穩定,入口很可能要重新開啟,為了防止有意圖不軌者闖入通天之路,本王要時刻守在路口。”

    巫王說話時,屍魔小心翼翼,偷瞄著迷霧所在的方向。

    層層迷霧之後,就是傳說中,那一條可以讓九十九地的俗人成為天人的通天之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