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葉淩月這麽一問,大長老不禁啞然。

    大長老掌管天魔廷那麽多年,也是心思機敏,巧舌如簧之輩,可今日遇上了葉淩月,卻是遇上了對手,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駁。

    “哼,黃口小兒,狂妄自大,老夫是天巫沒錯,可老夫從未見天地星辰開口說話過。月華帝姬若是有心戲謔,還請速速離去,老夫與你無話可說。”

    大長老一拂袖,一副惱火的模樣。

    葉淩月吐了吐舌,一副小女兒浪漫的模樣,落在了帝莘眼中,帝莘卻是知道,自家洗婦兒隻怕又醞釀了一肚子的壞水。

    “大長老稍安勿躁,且聽我先把話說完。若是我能找出真凶,或者找到尋找真凶的有利線索,您是否能放過黃杏芳?”

    葉淩月再問道。

    “你若是能找到線索,老夫自不會為難黃杏芳。非但如此,老夫還可以放黃杏芳離開天魔廷,生死不究。”

    大長老才不信,淩月有法子找到線索。

    整個星辰殿他都已經找過了,那賊匪很是狡猾謹慎,連一點線索都沒有留下。

    “君子一諾,快馬一鞭。那我就和大長老一言為定。”

    葉淩月聽罷,撫掌大笑。

    “多說無益,你倒是然老夫見識見識,怎麽讓星辰開口說話,找出賊匪。”

    大長老沒好氣道。

    他就不信,葉淩月真有那個能耐。

    溝通天地星辰,並非不可能,可即便是他這樣的天巫,也隻能憑借地之蒼上,星辰變化,才能窺探出一些天下大勢。

    葉淩月雖說也是一名修為不俗的方士,可終歸還年輕,她的修為,絕不可能做到溝通天地星辰之力。

    “洗婦兒,你當真要?”

    帝莘也是略有些狐疑,雖說他也知自家洗婦兒從不做沒把握的事,可他也從未聽葉淩月說過,她能夠溝通天地星辰。

    更何況,案發之時,葉淩月根本就不在星辰殿,她有怎能讓星辰殿裏的星辰替她指證?

    葉淩月衝著帝莘眨了眨眼,示意她稍安勿躁。

    “大長老,還請拭目以待。”

    葉淩月說罷,不慌不忙,走到了星辰殿的正中處。

    星辰殿內部的構造,呈星辰六角形。

    所謂的星辰殿的正中處,就是六角形對角線齊聚之處,葉淩月落落大方,走到了那一處。

    看到了葉淩月的舉動,大長老不由抖了抖眉。

    葉淩月不通天力,又怎會如此準確地站位,她如今所站的位置,正是平日大長老觀摩星辰變幻的核心之地。

    葉淩月抬頭,看了看繁星慢慢的地之蒼。

    卻見她左看右看,像是在尋找什麽。

    足足一刻鍾,葉淩月隻是反複踱步,並無更進一步的舉動。

    大長老由最初的期待,到了隨即的不耐。

    “毛毛躁躁,如此言行,怎能溝通天地星辰。”

    大長老常居星辰殿,對於地之蒼的星辰最是了解不過。

    每次他溝通星辰之力,都需靜坐打禪,心無雜念,才能窺得星象一二,像是葉淩月這裏,別說是參悟,隻怕連星辰之力都感受不到。

    再這麽墨跡下去,等到黎明一過,天之將亮,屆時星辰殿的星辰雖說不會消失,可星辰之力卻會大減,屆時說什麽溝通星辰之力,那簡直就是笑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