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在旁看著,卻見司徒沐言語不善,就知發生了什麽。

    “淩月姑娘,你考慮的很是周全。天魔廷內人多口雜,你又年輕貌美,不免會被人嫉妒。你帶著這塊令牌,前方拐走,走大約一刻鍾,就能看到教眾的眾生房。那裏就是準教眾的居所,幾日之後,我們天池洗禮時再見。”

    司徒沐顯然有些焦慮,他叮囑了葉淩月幾句之後,就帶著綠蘿匆匆離開了。

    見兩人走遠了,葉淩月鬆了口氣,同時又有些擔心,帝莘那邊到底怎樣了。

    帝莘言出必行,若非是遇到了什麽麻煩,絕不至於爽約。

    “女神,讓你久等了。”

    好在葉淩月隻是等候了片刻,血遲就滿頭大汗跑了過來。

    “怎麽隻有你一人?帝莘那小子呢?”

    一見帝莘沒了影蹤,血遲不禁戒備了起來。

    這裏畢竟是天魔廷,帝莘那小子不會不知死活亂闖什麽地方吧?

    “他早前被人叫走了,我還以為是你們的人……大長老那邊怎麽說,他打算什麽時候見我們?”

    葉淩月詢問道。

    隻要能見到大長老,想來也就知道帝莘被什麽人叫走了。

    “大長老身體抱恙,說是這陣子不能會客,不如,你們先等上幾日。”

    血遲心虛著,抹了抹額頭的汗水。

    女神是他邀請過來的,哪知道大長老會突然變卦,不肯接見兩人。

    這會兒血遲總不能告訴葉淩月,大長老不願見她們?

    不僅如此,血遲在勸說大長老多次無效後,還通知了夜北溟女神已經抵達天魔廷,想讓父女倆見上一麵。

    哪知道,夜北溟的反應比大長老還要無情,他直接不見血遲,讓他吃了個閉門羹。

    血遲碰了一臉的灰,又怕葉淩月久等,這才匆忙返回。

    他自是不知道,葉淩月在這會兒功夫,已經通過了司徒沐那一邊,得到了不少消息。

    葉淩月狐疑著,瞅了瞅血遲。

    血遲不敢正眼看她,這個理由的確蹩腳。

    大長老那種老怪物,血遲都懷疑,自己死時,大長老還活得好好的。

    “既是如此,我們就在天魔廷等候幾日。不過,我也有一事,需要你幫忙。”

    葉淩月想了想,既來之則安之。

    大長老看樣子並不想見他們。

    不過這並不影響葉淩月此行的目的,她要做的事,必定會想盡一切法子去完成。

    “女神你有什麽事,盡管開口,隻要不違反原則性,我一定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血遲見葉淩月沒有發火,很是高興。

    “我和帝莘想要參加天池洗禮,想要你幫忙偽造兩個準教眾的身份。”

    葉淩月開門見山說道。

    血遲臉上的笑容一僵。

    “女神,你說什麽,你要參加天池洗禮,不對你們要參加?可你們是神族……不對,你為何會知道天池洗禮,我可沒說過。”

    血遲汗顏不止。

    女神未免也太神了,這才來多久,居然連天池洗禮都知道了。

    “我方才遇到一位叫做司徒沐的殿主。他似乎誤會了,將我當成了參加洗禮的準教徒,還告訴了我不少關於天池洗禮的事。天魔廷的人倒是比我想得要和氣的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