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離開地牢時,黑長老聲音在身後越來越輕,直到完全聽不到。

    “那老頭,真是吵鬧的很,洗婦兒,我真搞不懂,你為何要留下那人的性命。他所說的那些事,我相信,我們再費上一些時間,一定能從黑霧口中套出來。”

    比起黑長老,帝莘反倒看黑霧更加順眼一些。

    他更樂意在黑霧身上動手腳。

    “帝莘,黑長老雖然惹人討厭,可他有他的可取之處,我若是想要更好地使用冥棺,對付暗之領,他比黑霧更加有用。”

    葉淩月手下,不乏勇猛之士,可唯獨缺乏像是黑長老那樣老奸巨猾的老狐狸。

    如今時機還不成熟,可若是真的白日飛升,她就必須擁有更加強大的助力。

    “說起冥棺,你真打算幫黑長老找回冥棺?”

    帝莘有些吃味。

    那口冥棺,落在了奚九夜的手中。

    葉淩月的意思,就是還要去找奚九夜了?

    雖然很清楚,自家洗婦兒對奚九夜不可能還有感情。

    可是每次看到奚九夜看葉淩月的眼神,帝莘就很不爽。

    那是他的女人,被奚九夜多看幾眼,他都覺得膈應。

    “帝莘,我找回冥棺,也是為了雲裳前輩,難道,你沒發現,雲裳前輩並不能壓製末日妖陽。可暗之領的冥棺,似乎對末日妖陽有一定的壓製作用?”

    葉淩月也是通過這一次的宗祠之爭,發現了這一點的。

    帝雲裳的末日妖陽之力,在冥棺中,很難全然爆發。

    葉淩月也知,帝莘的體內,也一直存在末日妖陽。

    她不能保證,帝莘的末日妖陽,就不會爆發。

    她隻是提早做好準備罷了。

    “洗婦兒,你無需為了我,委屈自己,我知你根本不願意再接觸厭奚九夜。況且,奚九夜迄今還沒有消息。”

    帝莘沒想到,葉淩月這一切,還是為了自己,比起一心要找到帝雲裳的葉淩月,帝莘覺得自己還真稱不上是個合格的兒子。

    “奚九夜早晚會出現,他帶走了雲裳前輩,可沒來得及帶走蘭楚楚和一雙子女。他早晚會回來的。”

    葉淩月以為,奚九夜這一次失敗,必定會非常不甘心。

    他大費周章,帶走了帝雲裳,一定是有所圖謀。

    他絕不會那麽容易死心。

    至於蘭楚楚和奚喃思奚星落姐弟倆,葉淩月一時之間,也還沒打算好要如何安頓。

    還是等到帝魔家族的事,暫時告一段落後,再做安排是否要將他們帶回神界。

    葉淩月又到了關押黑霧的牢房裏查看了下情況。

    黑霧傷勢很重,繼續昏迷著。

    他的髒腑,的確受到了重創,看上去,正如黑長老所說,由於使用了天力的緣故,他被天誅反噬,能不能活下來,還是個未知數。

    葉淩月和帝莘離開地牢後,地牢中,黑長老確定了兩人已經離開後,這才悶哼了一聲。

    “老夫在暗之領雖然稱不上是頂尖的高手,可在謀略上,卻堪稱暗之領第二人。除了暗皇之外,所向披靡,沒想到,這麽多年,會在九十九地這種地方陰溝裏翻船,栽在了兩個晚輩的手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