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本身也是玄陰之體,同時也是封天令的令主,是冥棺最喜歡的目標。

    隻是,她由於身懷紅顏鼎,冥棺被信仰雷閃所傷,一時半會兒,捉摸不透葉淩月的實力,所以不敢對葉淩月下手。

    其他宿主就不同了,冥棺欺軟怕硬,自然就選擇了九十八位宿主。

    “帝釋伽是帝魔之身,又是封天令宿主,暗之領的人身在異域,所以他們第一個選擇了帝釋伽。隻是,他們如此明目張膽,難道就不怕被帝景天發現?那老家夥,可是狡猾的很。”

    秦小川還有些不解。

    暗之領明明和帝魔家族合作,又為何要對帝釋伽下手。

    “確切地說,暗之領合作的對象是奚九夜,而非是帝景天。帝釋伽被廢之後,在族中的地位日落千丈,奚九夜靠著入贅女婿的身份,異軍突起。可隻要帝釋伽在,他就無法取而代之,真正掌控帝魔家族,所以他索性就借刀殺人,趁著冥棺修複的機會,殺了帝釋伽。如此一來,他還能將殺帝釋伽的罪名推到天魔廷身上。如此一石二鳥之計,也正符合奚九夜的心思。”

    葉淩月抽絲剝繭,竟是將奚九夜的計劃,全都說破了。

    幾人聽得膽戰心驚,感慨奚九夜的心思歹毒的同時,又不禁好奇,葉淩月怎麽會這麽了解敵人。

    “這一切都隻是你的推測罷了,你怎能肯定,事情就是奚九夜做的。”

    祝年玉還有幾分不信。

    “我與他曾經是最親密的戰友,他的所作所為,我了若指掌。”

    葉淩月淡然說道。

    “陛下,這些都是陳年往事了。就算是帝釋伽是被奚九夜所害,也不是我們神界的事。”

    四方神尊唯恐一臉想起當年的往事,忙轉移話題。

    “四方神尊,奚九夜的所作所為,原本不是我該管的。可他千不該萬不該,惹到了父親的頭上。他擺明了,想借著這次機會,借刀殺人。”

    葉淩月那張豔若桃李的臉上,劃過了一抹殺機。

    奚九夜與她的仇,她還沒徹底了解,本以為他去了異域,自己暫時不用去理會此人,沒想到,這廝倒是自己找死,又惹上了父親。

    他想要報仇,她就偏不如他的意。

    “這……陛下”

    四方神尊一臉的為難,八荒神尊始終是葉淩月的生父,兩人又是父女情深,她實在不好提醒陛下,神界如今和異域是對立關係。

    敢情,月華帝姬和帝魔家族的那個叫做什麽奚九夜的還有深仇大恨?

    常武和祝年玉聽罷,都有些好奇。

    他們早前到神界時,也調查過,奚九夜是葉淩月之前的神界神帝,隻是他在位時間極短,就叛出了神界,投奔了帝魔家族。

    與他近乎同時間背叛神界的還有同樣身為神界老牌神尊的八荒神尊夜北溟。

    隻是兩人都沒想到,葉淩月和他們之間,還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小月月,母神說得還是有些道理的,雖然奚九夜那家夥很卑鄙,可他身在異域,就算是你指正他,帝魔家族的人也未必會相信。”

    連啵啵都覺得,夜北溟這次惹上的麻煩,葉淩月不好直接插手。

    “義母,我說得話,帝景天和帝魔家族自然不信,可有一人說得話,他們一定會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