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九夜加入帝魔家族也有一段時日了,對於帝景天的脾氣,也由最初的琢磨不透,到了若指掌。

    帝景天看似很疼愛帝釋伽,可那也是因為帝釋伽早年是帝魔家族最出色的第一人。

    可這種寵愛,在帝釋伽被紫堂宿廢去帝魔命脈,帝莘身世暴露之後,就被打破了。

    在長孫雪纓來到帝魔家族,表露出要解除婚約的意圖後,變得更加明顯。

    恰好在這時候,奚九夜又加入了帝魔家族,愈發激化了這一矛盾。

    雖然表麵上,對內對外,帝釋伽都是少族長,可他手上的權力,正在逐漸被架空。

    尤其是,奚九夜得到了黑霧等人的支持後,愈發如虎添翼。

    隻是,對於野心勃勃的奚九夜而言,這個進程依舊太慢了。

    帝釋伽對他而言,已經構不成什麽威脅,但是,另外一個人,卻是奚九夜的心腹大患。

    那人就是帝莘。

    種種跡象表明,帝莘出自帝魔家族。

    奚九夜自負是天賦異稟之輩,除了葉淩月之外,帝莘是唯一讓奚九夜避諱的存在。

    帝莘從一介妖族,成為神族,短短幾年內,成為新神帝,他可謂是神界有史以來,成長最快的一人。

    帝莘的生母一直在帝魔家族,按照帝莘的脾氣,早晚會來帝魔家族。

    奚九夜必須搶在帝莘回歸之前,徹底控製帝魔家族。

    這麽一來,帝釋伽就成了奚九夜實行計劃道路上,最大的障礙,他必須盡快出去這根眼中釘。

    黑霧和黑長老此番的計劃,對於奚九夜而言,恰好是一個很好的契機。

    黑霧和黑長老又怎會不知道奚九夜的用意。

    雖說對於奚九夜利用他們鏟除帝釋伽的行徑有些不滿,可眼下幾人都是同一根稻草上的螞蚱,他們也不好拒絕奚九夜。

    黑長老思忖了片刻,頷首說道。

    “九夜老弟說得也有些道理。宿主的體質比一般神族乃至異魔強,也隻是我們的推測。為了確保冥棺能夠盡快修複,帝釋伽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隻是在誘殺帝釋伽的方法上……”

    黑長老還有些顧慮,畢竟他們人在帝魔家族的地盤上。

    帝釋伽雖然失寵了,可終歸是少族長。

    眼下,黑騎還不宜和帝魔家族決裂。

    “這倒不難,早前帝釋伽不是向黑霧大人示好過,黑霧大人隻需要假意答應,將帝釋伽引出來,後續之事,奚木某自有安排。”

    奚九夜笑了笑。

    他這般一說,黑霧和黑長老都有些尷尬。

    在黑霧等人成為帝魔家族的客卿後,帝釋伽的確有意招徠兩人。

    黑霧當時並沒有答應,隻因他覺得,比起帝釋伽來,奚九夜更加值得他扶持。

    沒想到,這些事,奚九夜也全都看在眼裏。

    不過這麽一來,愈發說明了,奚九夜是個值得合作的。

    “九夜老弟放心,我看重的隻有你一人。就如你所說,我改日,就把帝釋伽約出來,我們按照計劃行事。”

    黑霧笑著說道。

    三人又商量了一番。

    奚九夜才先行告辭了。

    奚九夜一走,黑霧麵露遲疑之色。

    “長老,我們當真要與奚九夜合作?這家夥不是省油的燈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