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走出了迷霧,葉淩月記得,她是早前那數千名女鬼之中的一人,也就是說,她也是一名玄陰之女。

    葉淩月對她的印象尤其深刻,隻因她早前再用神機符大致了解那批被屠戮的玄陰之女時,留意過這名女子。

    她是這麽多人中,玄陰之血濃度最高的,她名叫韓言,身上擁有四成左右的玄陰之血。

    這個比例,比起洪明月、葉流雲都要高一些,和曾小雨持平,比起當初的葉淩月,也隻是稍遜一籌。

    若是當初,韓言沒有被殺,她應該是這批女子中成就最高的,她本身也是一名武者。

    死前,韓言的修為大抵在輪回劫第六重左右。

    她死後,也理所當然成了這些女鬼中最強的。

    “多謝韓姑娘出手相助。”

    葉淩月衝著韓言頷了頷首,態度還算是友善。

    “你不用謝我,我和姐妹們也隻是報答你早前的召魂之恩。”

    韓言容貌秀美之中帶著幾分英氣,讓葉淩月不禁多看了幾眼。

    即便是成了女鬼,她依舊是一身的正氣。

    “舉手之勞罷了,戚雪已經得到了應有的懲罰了吧?”

    葉淩月猜測,韓言就是當初被戚雪蠱惑,帶著一幹玄陰之女越獄的領頭人,她應該是最恨戚雪的。

    戚雪落到了她的手裏,必定死無全屍。

    “她的肉身,已經被姐妹們生噬,我們也算是報了仇,不過,戚雪不過是走狗,我們真正的仇人,是那些白袍祭司,尤其是,那名大祭司!”

    韓言提到了此人的名字時,眼底閃過了一抹憎恨之色。

    “可惜的是,那些人早已不在人界。過了這麽多年,他們興許已經死了。”

    葉淩月看了眼韓言,再看了看那些女鬼冤魂凝聚而成的迷霧。

    她心知,這些女鬼殺了戚雪還不足以報仇雪恨,她們想要報仇。

    可姑且不論那些白衣祭司已經不知所蹤,就算是找到了他們的下落,想要報仇,對於這些冤魂而言,也是不可能的。

    葉淩月寧可她們早點放下仇恨,早日超度重新投胎。

    她可以為她們誦一段大品般若經。

    “他們還沒有死,女帝陛下……我聽他們都尊稱你為女帝,您是聰明人。您應該很清楚,能夠煉製出紅顏鼎的人,又怎會屈服於生老病死。您是怕,我們前去報仇,最終落了個魂飛魄散的下場?”

    韓言的洞察力很是驚人,一眼就看破了葉淩月的心思。

    “韓姑娘既然知道,又何必執迷不悟。這世上,並無所謂的因果報應,有的隻是弱肉強食。”

    葉淩月歎道。

    “女帝陛下所言甚是,可換成了是您,您能甘心?”

    韓言凝視著葉淩月。

    葉淩月啞然。

    她前世被奚九夜所害,都要重生一世,誓要雪恥。

    若是被人迫害,屍骨無存千年不曾投胎,這口氣,的確是咽不下去的。

    “更何況,並非是我等不願意投胎,而是白袍祭司那些人,太過歹毒。他們屠戮了我們,還將我們的魂魄鎮壓在哎古廟之下,不僅如此,他們還對我們施加了詛咒。若是無法破除詛咒,我們永生永世,不能再輪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