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經過精挑細選進入鳳凰台的馴獸師,其中有兩人,當場死在了這裏。

    還有三人,一個葬身在火海中,另外兩個人,此時已經成了冥棺的食物了。

    早前,嶽梅的確是那麽認為的。

    可在她和陳沐留意到四周的屍骸後,兩人的眼眸裏,都閃過一絲陰沉。

    兩具屍骸,在場除了古凰的骸骨之外,在烈火之後,隻有兩具屍骸。

    三人葬身於此,隻有兩具屍骸,這意味著什麽?

    這意味著另外一人,沒有死。

    是那個廢物……怎麽可能會是她!

    嶽梅還有些不信,她再度確認一遍,隻可惜,第三具屍體,遲遲沒有出現。

    “這……沐哥,我真沒想到,那女人居然……沐哥,這其中一定有什麽誤會,那女人,你也見過。她實力那麽差,連自保都難,怎麽可能殺得了古凰,這其中一定有什麽誤會!”

    嶽梅張口結舌,一時之間不知如何解釋。

    她萬萬想不到,居然會是那個女人。

    她死也不信,會是那個女人殺了古凰。

    陳沐沒有作聲。

    他蹲身在古凰的骸骨旁,用手指摸了摸。

    一番檢查後,陳沐的臉色已經沉得可以滴出水來了。

    “怎麽樣?檢查清楚了,屍骸沒有變色,也沒有任何其他傷口,看上去不像是人為擊殺的,會不會……”

    嶽梅依舊不信,對方又那個能耐能殺古凰,盛怒下的古凰,連她都要退避三尺。

    “的確不是人為擊殺的,卻是人為操控被擊殺的。我問你,你口中的那名人族女馴獸師,她早前在千獸園裏馴化了什麽?”

    陳沐忽問道。

    嶽梅一愣,思忖了片刻。

    “金睛鼠,一種很弱小的靈獸。那女人當時濫竽充數,用鼠卵充數,很是無賴。”

    陳沐聽罷,悶哼了一聲,半晌才冷聲說道。

    “就是你口中的那些弱小靈獸,殺了古凰。”

    “什麽?”

    嶽梅睜大眼,一臉的不信。

    金睛鼠殺了古凰,這怎麽可能,古凰是飛行生靈,而且實力驚人,那些小小的碩鼠,怎麽殺得了它?

    “一頭金睛鼠也許不算是什麽,可一千頭一萬頭金睛鼠,足以形成一股驚人的力量。<>這頭古凰,一定是被鼠群包圍,活活啃食而死的,所以它渾身上下,沒有一塊好的皮毛,隻有骨頭是完好的,連內髒都被啃食了。”

    陳沐搖了搖頭,哭笑不止。

    自古以來,就有鼠吞象之說。

    他幼時,還曾笑過,古人好笑,碩鼠何以吞象,如今看來,卻是碩鼠吞凰。

    連天上飛的鳳凰,都能直接吞噬,小小的靈獸,真的弱小?

    小小的人族馴獸師,真的弱小?

    “這麽說來,我們是被那小人族馴獸師給擺了一道?不行,我立刻下令派人去捉拿她!”

    嶽梅恍然大悟。

    她惱恨不已,早前一點都沒留意到那女人,才會被她殺了古凰。

    不過好在,對方也隻是殺了古凰罷了,若是讓其馴化了古凰,隻會更麻煩。

    “若是隻是殺了古凰,倒不至於大動幹戈,此人能夠在短期內,將百餘顆鼠卵孵化,變成了萬餘下頭碩鼠,可見其在馴獸方麵,的確有一技之長。找到她後,許重金獎賞之,興許能夠讓其為我們所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