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騎進入九十九地,他們的關注點一直在神界,乃至異域那樣比較強大的存在,人界在黑騎看來,是黑霧和黑長老壓根懶得親自涉足的地方。

    “葉家是一個煉器世家,它的背後……是神界新的女帝月華帝姬。”

    那名趕屍人據實回答,隻是在提到月華帝姬的字眼時,對方麵具之下,那雙死水一般的眼中,閃過了一抹一樣的波動。

    那波動,隻是出現了一瞬,極快的逝去了,快到黑霧和黑長老等人都沒有發現。

    “月華帝姬,原來是她的族人。”

    黑長老一聽,神色微變,他看了看黑霧。

    黑霧的麵色已經是一片鐵青。

    另一位人界的趕屍人並不知道,夏都的變故也是和趕屍人有關。

    對方如此一說,很顯然,青妃的行動失敗了。

    隻有黑霧和黑長老才知道,夏帝正是讓夏宮地下的那一口冥棺成熟的直接因素,真龍之體和真龍之魂的擁有者。

    夏帝被救走,意味著冥棺無法成熟。

    “趕屍人,你手中的那口冥棺如今的情況如何?”

    黑長老再問。

    “啟稟兩位大人,屬下手中的冥棺正用新鮮的肉身和魂魄滋養著,可由於不是最合適的祭品,冥棺還沒有徹底成熟,屬下已經想法子,收集各種特殊體質的修煉者用來充當祭品。”

    對方稟告。

    “辦的不錯,你繼續想法子控製人界的局勢,至於那口冥棺,一定要想法子保護好,切不可讓任何人知道它的存在。”

    黑長老又叮囑了幾句,那枚古鏡上的光芒才漸漸斂去。

    古鏡上的人像一消失,黑霧就惱火著拍案而起。

    “豈有此理,到底是什麽人壞了我的好事,我絕不相信,光憑著什麽女帝族人,就足以擊殺光明領的趕屍人。”

    趕屍人的氣息消失了,還有冥棺也下落不明,這對於急著想要獲得成熟暗之冥棺的黑霧而言,無疑是一個重大的打擊。

    這也意味著,黑霧和帝魔家族的合作,一起擊潰天魔廷的事,難度也會大大增加。

    “黑霧大人,是誰殺了趕屍人並非是重點,重點是,那口暗之冥棺到底去了何處?哪怕是沒有獲得最後的真龍之魂和真龍之體,那口冥棺在幾千年的祭祀中,應該也已經吸收了不少祭品,按理說,已經達到了七八分成熟。”

    黑長老憂心忡忡道。

    七八分成熟的暗之冥棺,雖然算不上是絕對成熟,可至少也已經能孵化出極其厲害的冥紋了。

    甚至於,隻要有人靠近那冥棺,無論是攻擊還是防禦,都很可能被冥棺直接擊殺。

    那冥棺的實力,甚至不會下於黑霧那樣級別的天人存在。

    九十九地,不可能有人將其損壞才對。

    可冥棺,就是不見了。

    而且連一點氣息都沒有,這一點,也是黑長老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我以為,那口冥棺沒有損毀,它可能是被人用了什麽法子隱藏起來,或者是封印起來。就如封天令一樣。”

    黑霧沉思了片刻,忽說道。

    在奚九夜帶著黑騎一起到異域的途中,黑霧和黑長老也慕名前去看了看封天令被封印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