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蝶魅,我需要混入瑤池仙榭,我擔心流雲姐遭遇了不測,還有這種聖兵很是危險,你切勿使用,最好也勸告其他長老不可使用。”

想要弄清楚陳沐和嶽梅死而複生的原因,以及葉流雲突然失蹤的真相,隻能是深入瑤池仙榭。

“這……屬下隻能盡力而為,還請大君主在此等候幾日,等到屬下尋覓到了合適的位置時,馬上通知大君主。”

換成了以前的瑤池仙榭,蝶魅還真不敢答應。

可如今的瑤池仙榭就不同了。

陳沐和嶽梅此次歸來,也是雄心勃勃,抱著光複瑤池險些的目的,招兵買馬。

他們不僅開放了招募男弟子,還同時擴招外榭和內榭的弟子。

尤其是一些身份尊貴,天賦不俗的各大小宗門、小門派,以及一些國家的貴族,都是兩人重點招募的對象。

像是葉淩月今日在雲海附近遇到的那幾名年輕男女,都是最近剛招募進來的。

他們的修為大多數在輪回四五道之間,家世不俗。

他們一進瑤池仙榭後不久,就被賞賜了聖兵,也是因此,這些人在瑤池仙榭裏橫行無阻,讓蝶魅在內的一幹老長老和老弟子們很是不滿。

不僅如此,陳沐和嶽梅還四處招募各種人才,其中有煉器師、煉丹師、符師之流,據說是要壯大瑤池仙榭,要與孤月海相抗衡。

聽蝶魅這麽一說,葉淩月至少肯定了一點。